每日经济新闻
今日报纸

每经网首页 > 今日报纸 > 正文

新华富时荣膺2016年中国基金金鼎奖“最具成长性基金子公司”

每日经济新闻 2016-11-30 00:56:13

  2016年11月25日,由每日经济新闻主办的“2016中国基金业高峰论坛暨2016 中国基金金鼎奖颁奖典礼”在成都盛大召开。本次论坛以“大融合、新起点”为主题,汇聚知名经济学家、上市公司领袖、公募基金及子公司高管、私募基金负责人等,就当前复杂多变的经济转型形势下,如何面对大资管市场的机遇和挑战进行深度探讨,明晰中国基金行业未来发展方向。新华富时也受邀共襄盛事,并凭借积极转型突破和良好的成长性获得2016年中国基金金鼎奖“最具成长性基金子公司”。

作为公募基金新华基金的控股子公司,新华富时自2013年经成立以来,一直保持良好的发展态势。2016年更是呈现出迅猛的发展势头:公司治理结构得到进一步完善,新形势下在行业中率先启动增资事项,注册资本金将进一步提升,经营实力将得到显著加强;经营业绩快速提升,管理费收入较上年实现翻倍增长;管理资产规模稳步增长,接近1000亿元;业务团队布局更加完善合理,员工人数增长近一倍。此外,顺利实现注册地跨省迁址,依托股东资源推进业务网点全国布局,启动品牌建设并扎实推进……

在去产能、去库存、去杠杆的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形势下,新华富时积极推进业务转型升级,调整业务结构,聚焦资本市场,有效整合股东资源,大力拓展定增、并购、资产证券化等优势业务,取得积极成果。与工大高新、东旭光电等一批上市公司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助力上市公司业务转型升级;参与上市公司中国动力、再升科技以及新三板挂牌企业体育之窗等企业的定向增发,实现与众多上市公司的全方位合作;与复地集团建立深度合作,创新性设计物业资产支持专项资管产品并成功发行。

荣誉既是成绩,也是动力,新华富时将继续发挥高效灵活的投资机制,秉持审慎稳健的风控原则,有效整合公司及股东资源,融合金融资本和产业经济,与各利益相关方共创价值,共享富时!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