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凌晨快报:GDP数据超预期 美股暂横盘

每日经济新闻 2016-11-30 00:26:23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每经记者 郑步春

本周一美股收盘小跌,周二早盘暂横盘。截至昨日22:37,道指暂跌0.25%,标普500跌0.08%,纳指涨0.12%。

昨晚美国公布了备受关注的GDP数据,其显示,美国第三季度GDP年化季率修正值为增3.2%,优于预期的增3.0%,创两年来最优。本周最重要的11月非农就业数据将于本周五公布,只要这份数据未差到离谱,美联储几乎一定会于12月加息。

欧股周二窄幅波动,英股暂跌0.81%,法股涨0.57%,德股跌0.01%。亚太股市周二收盘涨跌互现,日本股市收挫0.27%,韩国股市涨0.01%,中国香港股市跌0.41%。

责编 贾运可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美股 郑步春 GDP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