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今日报纸

每经网首页 > 今日报纸 > 正文

云内动力董秘翟建峰:深得投资者信赖

每日经济新闻 2016-11-28 00:57:44

  云内动力是多缸小缸径柴油机领先者,该类柴油机主要运用在轻型商用车、乘用车和农机等非道路机械。与竞品相比,公司产品具备明显技术领先和性能优势,而近期轻卡行业复苏,支撑公司业绩增长。

公司业绩复苏受到关注,这与董秘翟建峰的努力不无关系。自担任云内动力董秘以来,除了积极在交易所发布公告,有效推进公司信息披露之外,翟建峰还经常利用投资者交易平台与广大中小投资者进行互动,与投资者建立了互信、友善、稳定的关系,深得投资者信赖。

正是凭着对工作的热爱、负责以及与投资者的良好互动,在“2016 第六届中国上市公司口碑榜”评选中,云内动力董秘翟建峰获得众多机构投资者一致认可,荣获“最佳董秘”奖项。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2016 第六届中国上市公司口碑榜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