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今日报纸

每经网首页 > 今日报纸 > 正文

老板电器董秘王刚:注重公平与透明原则

每日经济新闻 2016-11-28 00:57:44

  经过30余年发展,老板电器已成为行业翘楚。作为老板电器的董秘,王刚的专业性毋庸置疑,与投资者之间的良好关系更是他制胜的法宝。多年来,王刚非常重视与投资者,尤其是中小投资者的交流。

多年的坚守,让王刚赢得了不少中小投资者和机构投资者的信任。此外,注重公平与透明原则也是王刚成为“金牌董秘”的重要因素。无论是股东大会还是重要业绩披露,王刚都能及时、合规、公平地对待每一位投资者。且在王刚眼中,对本职工作与对其他部门业务的熟悉程度同样重要。

正是凭着对公司的热爱和与投资者的良好互动,在“2016 第六届中国上市公司口碑榜”评选中,老板电器董秘王刚获得众多机构投资者一致认可,荣获“最佳董秘”奖项。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2016 第六届中国上市公司口碑榜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