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今日报纸

每经网首页 > 今日报纸 > 正文

深圳市明曜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每日经济新闻 2016-11-28 00:57:40

  明曜投资于2012年2月正式成立,是首批获准在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登记的50家私募基金管理人之一。公司创始人曾昭雄拥有24年证券从业经验,包括9年的公募基金、8年私募基金投资管理经验以及海外从业经历,曾在深交所工作,并在平安证券、联合证券积累了投资银行工作经验,2001年后任多家公募基金公司的投资总监,管理资金规模最高达220亿元。

明曜投资坚持“与朝阳共成长”的投资理念,以实业投资者的视野,发掘在未来经济转型与结构调整中能够胜出的持续高成长的优秀公司。明曜投资参照海外对冲基金的成功经验,专注于投资组合管理。其投研团队在各自研究的领域有多年实业工作经验,成功发掘并投资了云南白药、金螳螂、蓝色光标等“长期牛股”。

公司董事长曾昭雄向记者表示,中国经济当前正处在长周期调整的尾部阶段,经济L型的紧平衡格局已大为舒缓,宏观指标显现出企稳向好的态势,微观主体逐步进入盈利改善的新时期,2017年有望进入到中长期经济健康发展的新阶段。

明曜投资讲求实效、锐意进取,追求管理规模适度增长。旗下产品市场表现卓越,其代表产品运行至今,穿越了几轮牛熊,业绩稳健,成立至今的收益达90%以上。明曜投资在“2016年中国金鼎私募奖”的评选中,获得评委会高度认可荣耀入榜,荣获“2016中国基金金鼎奖·私募12周年精英奖”。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2016中国基金金鼎奖·私募12周年精英奖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