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长沙一楼盘因涉嫌违规预售被暂停网签资格

新华社 2016-11-27 11:25:01

长沙市住建委中发现,少数项目存在违规预售等严重违法行为。其中,梅溪·正荣府、金鹰玖珑山、合能枫丹丽舍等楼盘项目,涉嫌在未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的情况下违规收取带预订款性质的费用,已责令进行全面整改。

在全国各地纷纷启动楼市调控的背景下,依然有房产开发企业顶风作案。长沙市住建委近日查处了多个涉嫌违规预售的楼盘,其中一个楼盘的网签资格被暂停。

长沙市住建委在专项检查行动中发现,一些楼盘仍存在公示不全、不及时等现象,少数项目存在违规预售等严重违法行为。其中,梅溪·正荣府、金鹰玖珑山、合能枫丹丽舍等楼盘项目,涉嫌在未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的情况下违规收取带预订款性质的费用,已责令进行全面整改。

同时,梅溪·正荣府项目的售楼部现场还未按要求公示相应文件和证件,且开发商和销售负责人拒不配合检查。对此,长沙市住建委25日对该项目给予暂停网签等处罚,长沙市价格监督检查局也就相关问题进行调查。

责编 陶玥阳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长沙一楼盘被暂停网签资格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