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专题直播

每经网首页 > 专题直播 > 正文

每日经济新闻 2016-11-25 12:35:45

周涛:从数据时代走向智能时代。所有的大数据是给决策提供支撑的,但是决策者还是人,到了智能时代决策者就不是人,决策闭环中没有人的存在。比如说未来的律师,未来的医生,未来的检察官,很有可能都不是人,或者中间很大部分都不是人,这就是为什么刚才阎老师会说30%-40%的工作岗位会消失,而有些是肯定不会消失的,第一就是做科学和艺术创作,第二就是通过情感关怀让人们远离痛苦恐惧获得安逸。

我不知道我们的未来在哪里,会不会几十亿年发展过去之后走向机器人的未来,但是即便如此,我相信人类也在碳基生物这个时代发挥了它应有的作用。谢谢大家!

责编 何小桃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