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一触即发!600多位大佬奔赴蓉城,今天将有大事发生!

每日经济新闻 2016-11-25 08:19:49

每经编辑 鄢银婵    

寒潮洗青天,天府荟群英。虽然四川盆地近期迎来了强冷空气的洗礼,但在天府之国成都,人们却依旧热情似火。

今日(11月25日),财经领域年度盛会——“2016 第五届中国上市公司领袖峰会”在这里举行。包括顶尖经济学家、上市公司领袖、公募与私募基金大佬等在内的600余位财经界杰出人物将济济一堂,以“聚焦供给侧 创新资本路”为主题,展开思想交锋。

▲“2016 第五届上市公司领袖峰会”参会嘉宾陆续抵达

作为财经界最重磅的大事件之一,过去五年来,中国上市公司领袖峰会秉承贴近市场、贴近公司、把脉经济走势、理清时代脉络的理念,赢得了资本圈大佬的集体青睐,被业界誉为财经领域的“奥斯卡”。

熊晓鸽、阎炎、任仲伦、任泽平、郎永淳……一个个名字背后,是一段段跌宕起伏的商业传奇。这些财经领域巨星的参与,注定了“2016 第五届中国上市公司领袖峰会”也将会是一场值得铭记的财富盛宴。

帷幕徐启,灯火璀璨;智者云集,百家争鸣!国内万千投资者和资本精英正翘首以待。

▲2016 第五届上市公司领袖峰会花絮

启 程

2011年12月3日,深圳,中国上市公司领袖峰会从这里启程。

数据显示,截至2011年12月28日,A股总市值21.02万亿元,较2010年底缩水5.26万亿元。同时,股民人均亏损超4万元。“迷茫”情绪在市场蔓延的同时,而来自投资机构、企业家、专家学者等的代表,则迫切希望有一个平台来让大家交流发声。

中国上市公司领袖峰会应运而生,一时风起云涌,来自财经界与资本领域顶尖人物的声音在这里汇聚。同步发布的中国上市公司口碑榜榜单,更是开监督性评选之先河,从公司治理、投资者关系、经营业绩和商业道德四个维度,评定出了A股上市公司中的口碑之选。

“云开方见日,潮尽炉峰出。”中国上市公司口碑榜榜单的发布,令A股投资者眼前一亮,在纷扰的市场中找到了一盏引路的明灯。

如此,市场与资本开启良性互动,迷茫情绪为之一空。

变 革

在过去五年以及正在经历的2016年,各种热门题材在A股市场“你方唱罢我登台”,但大部分题材在短暂疯狂后又悄无声息地沉入水底。在这个过程中,有人喜更有人忧。而中国上市公司口碑榜,则在风浪涤荡之后依旧笑傲江湖。

正所谓,“弄潮儿向涛头立,手把红旗旗不湿。”2012年,沪指涨3.17%,而2011年口碑榜公司平均涨幅近8%;2013年,沪指跌6.75%,2012年口碑榜公司年均涨23.42%;2014年,沪指涨52.87%,2013年口碑榜公司中股价翻番的就有7只;2015年,沪指涨9.41%,2014年口碑榜公司年均涨46.87%……

▲近3年口碑榜部分上榜个股在次年的股价表现

资本市场从不缺乏优秀标的,但也时常隐藏致命陷阱。投资者渴望有一双慧眼来帮助大家明辨是非,呈现市场有价值的真实一面。每日经济新闻秉承敢于说真话的新闻报道理念,一直在努力、专业、有担当地去追问、逼近、表达市场真实的一面,并通过中国上市公司领袖峰会这一平台将其全面展现。

如此,才能做到“千磨万击还坚劲,任尔东西南北风。”

绽 放

时间再转,“2016 第五届中国上市公司领袖峰会”已经盛大开启。

▲参加“2016 第五届上市公司领袖峰会”的嘉宾陆续签到

虽然凭借着市场数年“真刀真枪”的检验,峰会已经积累起了雄厚的人气以及广泛的影响力。但本届口碑榜评选仍进行了大胆创新。

比如,邀请上交所上市公司舆情服务提供商慧科讯业作为独家舆情大数据服务商,以客观舆情数据筛选首轮入围的400家上市公司名单。然后,再由南开大学中国公司治理研究院投资者关系管理研究团队,构建此次榜单第二轮评选指标体系。

经过层层把关,千锤百炼之后。“2016中国上市公司口碑榜”榜单将在今日盛大发布,与此同时,中国市场最具财富实力和创新精神的精英人群也将聚首成都。

“2016 第五届中国上市公司领袖峰会”的渡轮已经启航,在中国经济经历转型阵痛,聚焦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当下,载着梦想和期待,引领中国资本市场在布满“危与机”的道路上勇敢前行。

请看今日之天府,群英荟萃,共襄年度财富盛宴。




识别下图二维码,下载并安装《每日经济新闻》手机客户端,即能了解到有关“2016 第五届中国上市公司领袖峰会”的最新动态。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2016 第五届中国上市公司领袖峰会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