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今日报纸

每经网首页 > 今日报纸 > 正文

捷豹路虎中国公共关系及企业传播执行副总裁王燕:打造企业形象新篇章 捷豹路虎传播力助业绩增长

每日经济新闻 2016-11-24 01:40:42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梁薇 实习记者 骆一帆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每经记者梁薇 实习记者 骆一帆

凭借着今年在中国市场传播工作所取得的良好市场效果,在由每日经济新闻和NBD汽车(微信号:NBD-AUTO)主办的“2016第八届中国猎车榜”评选活动中,捷豹路虎荣获“2016年度企业公关传播奖”。

作为英国豪华汽车制造商的代表,今年,捷豹路虎通过一系列独具特色的企业传播工作,将英国汽车文化带入中国市场。

“设计上海”等中英文化活动让风靡的英伦文化近在咫尺,捷豹车队参与的Formula E赛事充分凸显了企业的技术领先地位,携手中国宋庆龄基金会所启动的一系列CSR项目,则再次向外界证明了捷豹路虎强烈的社会责任感。

2016年,捷豹路虎在拉近与中国消费者的距离的同时,建立起了一个更加鲜明、更富魅力的形象。

在颁奖现场,捷豹路虎中国公共关系及企业传播执行副总裁王燕表示,“公关传播还是不能离开造势和借势。我们开展了一系列主题活动,希望大家除了品牌认知外,还能更多地了解捷豹路虎作为面对未来积极创新的企业在中国长足发展的布局。”

优秀的公关传播活动让捷豹路虎在中国市场的品牌影响力逐步提升,这也为其在华销量增长提供了有力保证。今年前10个月,捷豹路虎在中国市场的累计销量为9.36万辆,同比增长29%,在豪华品牌第二阵营中处于领军位置。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捷豹路虎传播力助业绩增长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