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今日报纸

每经网首页 > 今日报纸 > 正文

宝马(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总裁刘智:前瞻技术引领“下个百年” 宝马勾勒未来汽车蓝图

每日经济新闻 2016-11-24 01:40:41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梁薇 实习记者 骆一帆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每经记者梁薇 实习记者 骆一帆

11月17日,在由每日经济新闻和NBD汽车(微信号:NBD-AUTO)主办的“2016第八届中国猎车榜”评选活动中,宝马汽车荣获“2016年度技术革新奖”。

今年3月7日是宝马集团百年华诞,宝马集团在德国慕尼黑总部举行发布会,向全世界宣告开启“下一个100年”,百年概念车系列的首款作品BMW VISION NEXT 100也惊艳亮相,用前瞻性的设计勾勒出了未来汽车的蓝图。

在颁奖典礼上,宝马(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总裁刘智表示,“我们的品牌迎来了百年华诞,我们并没有过多地回顾过去的一百年为这个行业带来的变化,更主要的是看下一个一百年会发生的变化,用我们的技术、设计和材料引领行业的发展。”

今年,宝马汽车一共推出了4款百年系列概念车,对旗下宝马、MINI、劳斯莱斯以及宝马摩托车的未来设计与领先技术都进行了阐释。在宝马“创新”能力的驱动下,其前10个月在华销量完成42.3万辆(含MINI),同比增长达到了10.2%。

在现阶段的量产车型上,宝马已经开始应用自动驾驶、驾驶辅助、智能互联等创新技术。

正如刘智在颁奖现场所说,“汽车行业虽然是传统行业,但这几年已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给行业提出了很大的挑战。”宝马“下一个百年”所描绘的图景如何实现,还要看宝马未来的创新能力。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宝马勾勒未来汽车蓝图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