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视频

每经网首页 > 视频 > 正文

火眼财经:38家机构调研这只医药股 他家的抗癌概念太诱人了!

每日经济新闻 2016-11-23 11:03:19

亿帆医药,就是曾经的鑫富药业,现在已经从原料药产业成功转型成了制剂业。而后亿帆医药又收购了DHY公司53.80%的股份,控股了上海健能隆,这一下可以说亿帆医药正式宣告进军了生物创新药领域。至于这个DHY公司和上海健能隆到底是干嘛的,我们一会慢慢说。

火眼财经,让赚钱变得更简单

嗨,大家好,我是火眼财经(微信号:hooview)的主播小莹 。   

亿帆医药,就是曾经的鑫富药业,现在已经从原料药产业成功转型成了制剂业。而后亿帆医药又收购了DHY公司53.80%的股份,控股了上海健能隆,这一下可以说亿帆医药正式宣告进军了生物创新药领域。至于这个DHY公司和上海健能隆到底是干嘛的,我们一会慢慢说。 

我就告诉你一件事:上周五,上门调研亿帆医药的机构投资者一共38家,博时、海富通、南方基金均在其列。

机构去调研什么?

三期临床中的抗癌药物!

生物创新药品种稀缺,又具备颠覆性,即使还在临床阶段,也有巨大的估值溢价。这是以往原料药和制剂等传统估值模型没法比的。亿帆医药的底气,就在这里!

刚刚咱们说了,亿帆医药先进了10个亿收购了DHY公司53.80%的股份,控股上海健能隆,而这个上海健能隆手上的创新药贝格斯亭,也就是F627,就是首个由国内公司研发在美欧开展国际多中心临床研究的创新生物药,这东西临床主要用于治疗肿瘤患者放疗引起的粒细胞减少症,目前已经进入全球三期临床和中国三期临床。

科普时间到,癌症化疗最大的弱点,就是在杀死肿瘤细胞的同时,正常细胞也会被杀死,这个毒性主要表现在造血系统,就是嗜中性粒细胞减少。医学上称作嗜中性粒细胞减少症。这种并发症可能会导致下一个治疗周期延迟,还会引起病人感染,器官衰竭,甚至致命。这个F627,就是为了对付这个医学难题。

资本的眼睛永远都是雪亮的,在这次调研中,DHY公司预计2019年前后,这个F267就可能在美国上市。

DHY公司不排除境外上市

可惜F627虽牛,但是市场上还是有竞争对手。

比如美国安进公司开发的药物非格司亭,主要用于促进化疗患者的白细胞生成。自问世以来,非格斯亭迅速成为安进公司的头牌畅销药物,年销售额接近50亿美元,且大部分收入来自美国市场。

机构在调研中也提问了,F627比这个美国安进公司的产品强在哪呢?出于商业机密的原因,亿帆医药并没有过多解释。只是说在保证质量和疗效的情况下,会有一定的价格和用药便利性上的差异。

这话说得有点含蓄过头了,不过公司已经开始了对F627产品的市场布局,在保持公司控制权不变的情况下,据说DHY不排除在合适的时机境外单独上市。

咱们冲着亿帆医药的股票去的,这一点,是个相当大的亮点,同学们有空可以看看1121号亿帆医药的公告。

当然了,除开生物创新药这个概念,亿帆医药的另外一个产品D-泛酸钙,这段时间涨价涨疯了。这东西是什么呢?就是满大街都是的维生素B5

这玩意国内的市场价格由201512月的56/千克快速上涨至最高300/千克,目前稳定在290/千克。

目前,公司D-泛酸钙产能8000吨,产销量超过7000吨,是全球最大的泛酸钙生产企业,在全球的市场占有率超过40%

泛酸钙持续涨价,为公司提供了巨大的业绩弹性。

头肩底已现,上涨还会远吗? 

说了这么多,咱们再来看看这亿帆医药的技术面到底怎么样。

从下图可以看出,亿帆医药在7月下跌以来已经逐步走出了一个头肩底的形态,确认了近期的底部。从右肩开始会逐步形成上升趋势。

短线来看,近几日已经连续跌了四天,成交量也是逐步萎缩,可暂时认定这是正常的上升中继。不过目前各指标形态还不够理想。咱们且行且看。

责编 胡玲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火眼财经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