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万达集团声明:绵石投资擅自发布“终止万达商业重组”属单方炒作

万达集团官网 2016-11-22 15:48:42

11月22日下午收盘后,针对绵石投资昨日晚间发布的公告,万达集团声明称,绵石投资擅自发布“终止万达商业重组”公告属单方炒作。

每经编辑 隋丕宁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11月22日下午收盘后,针对绵石投资昨日晚间发布的公告,万达集团声明称,绵石投资擅自发布“终止万达商业重组”公告属单方炒作。《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注意到,11月22日,绵石投资复牌之后,直接封死在涨停板,报收15.74元/股。

万达声明称,绵石投资公司是通过中介机构主动推荐给万达集团的,双方只进行初步接触,未就万达商业重组进行正式协议谈判,也未达成任何一致意向。绵石投资公司擅自发布“终止万达商业重组”公告完全属于单方炒作行为,与万达集团无关。

相关链接:

绵石投资:终止万达商业借壳 22日复牌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万达集团发声明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