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安邦增持中国建筑至6.21% 未来或继续增持

每日经济新闻 2016-11-22 00:01:22

中国建筑21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安邦资产11月18日至21日通过二级市场买入方式增持公司普通股3.63亿股,截至2016年11月21日,安邦资产持有公司普通股1,862,707,908股,占公司普通股总股本的6.21%。

今日中国建筑收涨3.66%,成交金额达125.4亿元。

此前,11月18日中国建筑公布安邦的增持计划称,安邦计划自2016年11月18日起12个月内增持不低于1亿股中国建筑股份。

安邦称,本次拟增持股份的目的主要是出于对中国建筑未来发展的看好,推动保险资金通过资本市场进入实体经济,支持国家基础设施建设和民生工程建设,获得长期稳定财务回报,实现保险资金的增值保值。

11月18日至21日增持3.63亿股后,增持股份已超过增持计划数量下限的50%。安邦称本次增持计划尚未完成,安邦资产后续将继续根据证券市场整体状况并结合中国建筑的发展及其股票价格情况等因素增持公司股份。

 
责编 何小桃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安邦增持中国建筑至6.21%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