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12亿元一梭子南玻A再奔涨停,疑似“赵老哥”出手敢死队打板!

每日经济新闻 2016-11-21 20:57:12

今日,近期经历公司高管辞职潮的南玻A股价再度放量涨停,这是继前两个交易日公司股价大涨后再度天量封板。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刘海军    

今日,近期经历公司高管辞职潮的南玻A股价再度放量涨停,这是继前两个交易日公司股价大涨后再度天量封板。火山财富(微信号:huoshan5188)记者了解到,南玻A的大涨或与游资爆炒有关。今日龙虎榜数据显示,有三个机构席位趁机高位抛售6.4亿元,而游资则不惧高位继续爆炒,在南玻A涨停板附近成交超过12元资金。

再度放量涨停

今日,近期经历公司高管辞职潮的南玻A再度涨停,报收15.32元,成交放出天量43.4亿元。

这是自11月15日以来,南玻A在3个交易日内的第2个涨停。而从11月15日计算起,这5个交易日公司股价上涨幅度达到了29.39%。

或许是市场对南玻A控制权争夺的预期,在11月17日,南玻A即被资金打到涨停,而在当天,一些宝能概念股都跟风而动,南宁百货、韶能股份、明星电力、合肥百货等纷纷拉升。

南玻A在过去一周遭遇了高管层“巨震”。11月15日晚,南玻A公告公司董事长曾南、CEO吴国斌、财务总监罗友明、副总裁柯汉奇、副总裁张凡、副总裁张柏忠、副总裁胡勇等向董事会提交了辞职报告。次日,董秘丁九如与独董张建军、杜文君也递交了辞呈。

随后,公司在11月20日晚间公告, 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董事长的议案》,同意董事陈琳为公司第七届董事会董事长。同时,陈琳代为履行首席执行官职责。

火山财富记者了解到,根据万科A的详式权益报告书可知,前海人寿持有南玻集团A股452,021,277股,占南玻集团总股本的 21.78%;钜盛华持有南玻集团A股股票 59,552,120股,钜盛华控股子公司承泰集团持有南玻集团B股股35,544,999 股,钜盛华、承泰集团及前海人寿共计持有南玻集团A股 511,573,397 股,B 股 35,544,999股,占南玻集团总股本的 26.36%。

疑似“赵老哥”1.1亿元封板

对于此轮南玻A股价的上涨,很多市场人士觉得诡异,但从11月17日和今日的龙虎榜分析可以得知,或与游资爆炒有关。 

在今日公布的龙虎榜中,以华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分公司等为首的5家营业部,耗资高达3.35亿元买入。在卖出金额最大的前五名中,前三名均为机构专用席位,卖出金额分别达2.90亿元、2.44亿元和1.04亿元,机构净卖出6.40亿元 。

▼11月21日龙虎榜

▼11月17日

在三季度,尚无基金大量持有南玻A,而今日有三家机构席位大量卖出公司股票,结合公司三季度十大流通股东情况来分析,目前还无从得知三家机构具体身份。

而从买入的席位上看,今日买入席位均为市场活跃游资、涨停板敢死队大佬。华泰证券浙江分公司买入11060万元,市场多分析认为此席位为“赵老哥”席位;海通证券上海共和新路买入6942万元;“深南哥”申万宏源金田路买入4592万元。这些营业部是广为股民所熟知的知名游资,擅长短线操作个股且实力强劲,所介入的个股短期内往往波动较为剧烈。

火山财富(微信号:huoshan5188)记者同时了解到,南玻A分时图上值得注意的一个细节是,从11:18分起,一直到11:30分,这中间每一分钟的成交金额分别为5.28亿元、 1.15亿元、 8568 万元、 2322万元、2537 万元、 1.04亿元、4543 万元、1449万元、1.05亿元、9073万元、2847万元、2235万元、 1678万元。这段时间基本上以涨停价成交的成交总量超过12亿元。也就是说无数的“涨停板敢死队”资金在南玻A上打板,同时也意味着明日或将有大量资金在南玻A冲高时砸出,投资者需谨慎追高。而在成交金额如此巨大情况下,南玻A能否再度大涨,则要视市场大资金的承接力度而定。

火山财富扎根于全国最大原创投资理财资讯发源地——《每日经济新闻》,由多位征战股市一线的资深财经记者全心全力打造。

用手机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快速关注“火山财富”。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