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视频

每经网首页 > 视频 > 正文

火眼财经| 康盛股份:新能源车全产业链概念都具备了!机构排起队调研!

每日经济新闻 2016-11-18 11:05:16

大家好,我是火眼财经小莹。

118号,国海证券,太平洋调研了康盛股份,几天后1112号,国泰君安,国金证券等伍家券商又对这个公司进行了集中调研。没几天的功夫,康盛股份的门槛,已经快要被调研的踩坏了。

哪来这么大的魅力啊?连调研都非得拼单团购?原来啊,这制冷管路的龙头企业康盛股份,已经成功布局新能源汽车全产业链,现在就坐等中植新能车资产注入点一把火了!

咱们讲老实话哈,虽然有政府扶持,但是新能源汽车在汽车消费市场里面叫好不叫座,地位有点小尴尬。但是在资本市场上,哎哟,这个概念不要太火好嘛?!

炒股养成好习惯,看票先看基本面,我们还是从这个票的基本面开说!

全产业链布局新能源汽车

康盛股份对新能源汽车全产业链开始动脑经不是一天两天的事情了打从受托管理中植汽车的日常经营决策和业务运作开始,就已经盯上了这个业务。

一方面,大手笔收购三家新能源汽车零部件公司,掌握了新能源汽车电机、电控、电空调三大核心技术。公司还说了,零部件产业,我们要做优做强,以后不仅给中植汽车用,我们还欢迎其他新能源汽车生产商来买我们家零件用。

另一方面,公司参股北京亿华通。亿华通可是我国新能源汽车氢燃料电池行业的龙头,目前中植汽车已经与亿华通联合研发了中植汽车氢燃料电池城市客车。

资本运作这一通搞,康盛股份就打通了“电池+电机+电控+电空调”的任督二脉,通过外延和扩张,新能源汽车“零部件制造-整车制造-后市场服务”的全产业链布局已经打造完成!

中植汽车有望提前注入康盛股份

关于跟中植汽车的关系呢,其实在20164月份康盛股份托管中植汽车的时候就有承诺,,三年内,承诺人将保持对中植汽车的控股地位,并视其业务进展和盈利情况,择机将持有的中植汽车全部股权注入康盛股份或其控制的下属公司。

哎哟,看得我那个累,这两个公司男才女貌豺狼虎豹赶紧整合了得了,还“条件成熟”,怎么这么费劲呢。

1112号,中植汽车在杭州搞了个发布会,三款自主研发的新能源客车产品终于跟是常见面。预计将于2017年上半年投放市场。看见没,这才是靠谱的新能源汽车概念!怎么招好歹我们见到东西了!

根据目前中植汽车的运营和发展状况,等到新能源补贴政策落地之后,只要销售市场一打开,条件“分分钟”就成熟了。

大趋势向上,还需耐心等待

来,咱么看看技术面,咱先看周K线,从去年股灾下跌以来,股价已在7.1左右做了个双底,这个位置支撑较强。随后,从今年下半年开始,震荡向上的趋势慢慢就走出来了。记住啊,这是周K线啊,所以中线上来看,趋势还是比较漂亮的。

中线上看,踏实了,咱们回头看日线,可以看出,下图左侧已经形成了一个上升旗形,并且K线已经突破并站上旗面,我们认为这是进入下一轮升势的标志。 

但是慢着,看仔细了!在K线不断向上运行的过程中,日K线的KDJ的拐头可是下降了的!这是什么?顶背离啊亲!

责编 胡玲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