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机构调研丨手拉手,好朋友!多家知名私募组团调研这家公司

每日经济新闻 2016-11-17 11:55:47

11月15日,深圳的多家私募调研了和而泰(002402),如展博投资、鼎诺投资、深圳龙腾资产、深圳市翼虎投资、深圳市东方港湾投资等,此外还有广东泽时投资、广东银石投资、上海阜盈投资等23家。

每经编辑 陈晨    

11月15日,深圳的多家私募调研了和而泰(002402),如展博投资、鼎诺投资、深圳龙腾资产、深圳市翼虎投资、深圳市东方港湾投资等,此外还有广东泽时投资、广东银石投资、上海阜盈投资等23家。

据了解,公司目前已发展成为家庭用智能控制器领域较有影响力的企业之一,公司目前重要国际客户包括伊莱克斯,惠而浦,西门子等,并且希望订单最大化,占到他们订单总量的30%。

公司近期披露了在青岛平度的大数据平台项目,该项目是三方合作,还包括日日顺物联网有限公司和平度市政府。安信证券表示,本次打造该平台,将为公司在大数据产业的快速市场推广打开一条全新的道路。

但是,前三季度营收来看,传统控制器占比还是较高,不过智能控制器的量相对去年增长很快。

作为锂电池隔膜企业,沧州明珠(002108)在11月15日受到了多家私募机构的调研,包括泓盛资产、深圳上善若水资产、北京云程泰投资等,此外还有中信产业基金、新沃基金等共9家。主要关注的是公司锂电池隔膜和BOPA薄膜的产量等。

沧州明珠是国内少数同时掌握干法隔膜和湿法隔膜生产技术并实现规模化生产的企业,本次调研中,机构主要针对的是公司湿法隔膜,而湿法隔膜主要用于3C类电子产品。

据介绍,今年上半年是湿法隔膜的导入期,建设速度比较快,在今年下半年基本达到了满产状态。公司6000万平米的湿法隔膜按照计划在今年年底或明年初可以投产,预计明年产能最大可达到8500万平米,到2018年按规划可以达到1.5亿平米。不过,记者查看到中信建投在10月末的最新研报,目前公司具有湿法隔膜2500万平米/年的产能。

另外,公司还有生产BOPA薄膜,目前全部满产,公司设计的产能是2.85万吨,但是实际的产能可以达到3.2万吨左右。公司称,BOPA薄膜属于消费类产品,且主要用于食品包装上,因此三、四季度是旺季。

机构最新调研的重点个股


10月1日~11月16日 知名机构调研一览

注:红色字体为11月16日更新

10月1日~11月16日机构密集调研的上市公司一览

例:伊利股份在10月1日~11月16日,共获23家机构9次调研

注:红色字体为11月16日更新

火山财富扎根于全国最大原创投资理财资讯发源地——《每日经济新闻》,由多位征战股市一线的资深财经记者全心全力打造。

用手机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快速关注“火山财富”。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