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11月16日晚间重要公告

每日经济新闻 2016-11-16 21:59:10

11月16日晚间重要公告

焦点新闻

【格力电器终止收购珠海银隆 17日复牌】格力电器16日晚间公告,公司收到珠海银隆发出的书面告知函,被告知调整后的交易方案未能获得珠海银隆股东会的审议通过,珠海银隆基于表决结果决定终止本次交易。鉴于此,公司决定终止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宜。公司承诺自公告之日起至少1个月内不再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南玻A管理层动荡继续:董秘辞职 再收问询函】深交所今日发函要求南玻A就媒体关于公司管理层离职的报道进行核实,同时称接到公司大股东前海人寿举报公司董秘已辞职,但公司未进行披露。之后,南玻A公告称公司董秘丁九如、独立董事张建军、杜文君辞职。

【上海凤凰:控股股东无应披而未披露事项】上海凤凰晚间公告称,公司控股股东上海市金山区国资委发布公司股票异常波动的回复函,金山区国资委作为公司的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截止目前,不存在影响公司股票交易价格异常波动的重大事项;不存在其他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并购重组、发行股份、股权转让、债务重组、业务重组、整体上市、资产剥离和资产注入等重大事项。

【中电广通获长城电子借壳 主营变更为军工制造】中电广通向中国电子以现金形式出售其截至评估基准日的全部资产及负债,拟置出资产作价7.3亿元。同时,公司拟定增向中船重工集团收购其持有的长城电子100%股权、向军民融合基金收购其持有的赛思科29.94%股权。标的资产合计作价11.66亿元。

【金岭矿业终止筹划重大事项 股票复牌】经相关各方反复商讨论证,最终协议中部分条款存在争议,多次协商后,仍未达成一致意见,导致本次重大事项不能继续进行。故为切实维护公司全体股东利益,金岭矿业经审慎考虑,决定终止筹划本次重大事项。公司股票11月17日起复牌。

【希努尔终止筹划重大事项】希努尔控股股东新郎希努尔集团就转让其持有的公司股份事宜与交易对方进行了充分的沟通,但因交易双方在交易价格等条款上存在分歧,最终双方仍未能就本次股份转让事宜达成一致意见,故公司决定终止筹划本次重大事项。公司股票(002485)将于2016年11月17日开市起复牌。

重点公司

【达刚路机澄清:陕鼓集团转让股份不涉及公司控制权变更】针对今日媒体的“陕鼓集团2016年战略规划进行了调整,要在分布式能源进行大力布局。因此,根据其自身战略的需要,拟出售控股权”。达刚路机特澄清说明如下:陕西鼓风机(集团)有限公司不是公司的实际控制人,因此陕鼓集团本次转让其持有的公司股份事宜不涉及公司控制权变更情形。公司预计2016年度净利润同比下降60%-40%。

【云南白药:集团混改新实施路径已得到各方认可】云南白药16日晚间披露了公司控股股东白药控股的混改进展。公告称,自11月10日至今,相关各方积极推动控股股东白药控股混合所有制改革相关工作的开展。根据与国有资产监督管理机构沟通咨询的情况,对方案实施的具体路径进行了优化和完善,目前新的实施路径已得到交易各方认可。

【辽宁成大拟4.2亿元出售家乐福股权】辽宁成大拟以4.2亿元出售其持有的家乐福全部股权,包括沈阳家乐福35%股权、大连家乐福35%股权、长春家乐福25%股权、哈尔滨家乐福17%股权、杭州家乐福20%股权以及宁波家乐福20%股权。

【杭州解百拟出售2386平米房产】杭州解百拟以不低于浙江正大资产评估有限公司以2016年10月14日为评估基准日出具的评估值为人民币2,862.85万元的价格,在杭州产权交易所有限责任公司公开挂牌竞价出售位于浙江省临安市锦城镇临天路67号1-2层建筑面积为2,385.71平方米的商业房产。

【TCL集团参股企业上海银行于上交所上市】上海银行(601229)于11月16日在上交所上市。本次发行上市后,上海银行的总股本为600,445万股,TCL 集团的持股比例由3.73%下降至3.36%,仍为上海银行的第六大股东。

【凯中精密中签号出炉 共有6.48万个】凯中精密中签结果出炉,中签号码共有64800个,每个中签号码只能认购500股。末“四”位数:3629、8629;末“五”位数:52820、72820、92820、12820、32820、47003、97003;末“六”位数:529710、654710、779710、904710、029710、154710、279710、404710;末“七”位数:9256460、4256460;末“八”位数:44631301、64631301、84631301、04631301、24631301;末“九”位数:211642979。

【中毅达涉嫌信披违法违规被立案调查】中毅达于近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编号为沪调查字2016-1-177号的《调查通知书》:“因你公司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的有关规定,我会决定对你公司立案调查,请予以配合。”

【蒙发利完成MEDISANAAG100%股权收购】德国法兰克福当地时间2016年11月14日,蒙发利德国已完成MEDISANA剩余4.75%股份的收购,MEDISANA正式从德国法兰克福证券交易所退市,成为一家由蒙发利德国100%持股的公司。

【拟认购澳洲矿业公司Altura19.9%股权】坚瑞沃能拟以每股0.136澳元的价格参与认购Altura Mining Limited(澳交所代码AJM)发行的合计3.06亿股份,股份认购完成后,公司将持有Altura19.9%的股权。Altura是一家多元化的矿产勘探和服务商,Altura旗下拥有100%所有权的Pilgangoora项目是位于澳大利亚西部皮尔巴拉地区的硬岩石锂矿项目。公司股票11月17日起复牌。

【岭南园林收到中标通知书】2016年11月16日,岭南园林收到招标人临泉县富泉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及代理机构安徽省招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出的《中标通知书》,确定公司为临泉县2016年水网建设项目(环城水系景观绿化工程)的中标人,中标价款:426,608,819元。

【贵糖股份董事长辞职】贵糖股份董事会于2016年11月16日收到董事长但昭学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但昭学先生因工作变动申请辞去公司董事、董事长、董事会战略发展与投资决策委员会主任委员、法定代表人职务,离任后将不在公司担任任何职务。

【盛达矿业董事长辞职】盛达矿业董事会于近日收到公司董事长朱胜利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因个人原因,朱胜利先生申请辞去公司董事长、董事、法定代表人职务,一并辞去公司董事会专门委员会相关职务,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其他职务。

【宝莫股份董事长辞职】宝莫股份董事会于近日收到公司董事长夏春良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夏春良先生由于年龄原因,申请辞去公司董事、董事长、董事会战略委员会主任委员的职务。夏春良先生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的其他职务。

停牌

【盛洋科技17日起停牌 重组事项或终止】盛洋科技公告,公司收购资产事项沟通中交易各方对交易标的定价等事项存在较大分歧。由于上述情况存在不确定性,如不能消除分歧,公司将召开董事会审议终止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股票于11月16日紧急停牌。公司股票自11月17日开市起连续停牌。

【华东科技重大事项停牌】华东科技正在筹划重大事项,鉴于该事项尚存不确定性,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6年11月17日开市起停牌。

【智度股份重大事项停牌】智度股份拟筹划重大事项,鉴于该事项尚存在重大不确定性,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自2016年11月17日开市起停牌。

【宝通科技筹划重组收购易幻网络少数股权 股票停牌】宝通科技进一步收购广州易幻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少数股权的条件已经成熟。经公司及有关各方论证和核实,公司拟筹划非公开发行股份购买易幻网络少数股权,预计交易金额为人民币5至7亿元,达到重大资产重组交易标准。公司股票11月17日起停牌。

【鲁抗医药停牌筹划非公开发行事项】鲁抗医药拟筹划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事宜,鉴于该事项存在重大不确定性,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11月17日开市起连续停牌,并于停牌之日起(含停牌当日)的10个交易日内申请复牌。

【广田集团筹划重大事项 股票停牌】广田集团拟筹划重大事项,涉及资产购买,标的公司属于建筑工程行业,主营楼宇建造、土木工程等相关业务。鉴于该事项尚存在重大不确定性,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002482)自2016年11月17日开市起停牌。

【高新兴停牌筹划重大事项】高新兴正在筹划收购资产事项,该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300098)自2016年11月17日开市起停牌,公司将在10个交易日内确定该事项是否构成重大资产重组。

减持

银河磁体股东戴炎累计减持2.4757%的公司股份;

方盛制药股东减持4.99998%的公司股份;

鲍斯股份股东减持0.43%的公司股份;

蓝光发展股东平安创新资本减持1.08%的公司股份;

红宇新材股东拟减持不超过0.27%的公司股份;

华鹏飞股东累计减持3.7104%的公司股份;

上海新阳股东减持0.9994%的公司股份;

东华测试实控人及一致行动人累计减持1.1201%的公司股份;

通达股份股东拟减持不超过1.11%的公司股份;

秀强股份实际控制人拟减持不超过5.66%的公司股份;

英飞拓实控人16日减持0.9307%的公司股份;

东杰智能股东近日减持1.42%的公司股份;

鲁亿通股东减持2.354%的公司股份;

亿晶光电控股股东减持1.28%的公司股份。

责编 何小桃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11月16日晚间重要公告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