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页公司

每经网首页 > 首页公司 > 正文

前海人寿就南玻高管集体离职事件发声:从未干涉南玻日常经营 曾多次善意挽留

每日经济新闻 2016-11-16 10:16:39

11月16日,前海人寿就中国南玻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等多位高层离职事件发布声明,称对南玻管理团队给予充分信任和期望,从未干涉南玻的日常经营。“本公司获悉相关高管辞任后,积极与其他股东方进行沟通,并与其他股东方共同向相关南玻高管表达了多次诚挚的善意挽留。对于上述高管团队最终做出的辞职决定,本公司深表遗憾。 ”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每经实习记者 段倩倩 

11月15日,南玻A发布了《关于公司将发生重大人事变动的风险提示公告》等一系列公告,披露南玻董事会收到董事长曾南、董事/CEO吴国斌、财务总监罗友明、副总裁柯汉奇、副总裁张凡、副总裁张柏忠、副总裁胡勇辞去其在南玻集团担任职务的辞职报告。

南玻A此次重大人事变动引深交所关注。昨日晚间,深交所对南玻A发布关注函,对该上市公司连发4问,要求其对临时董事会合理性、高管离职对上市公司影响等问题作出书面说明。同时,要求公司就主要股东前海人寿、北方工业的相关传闻进行核实。

11月16日,前海人寿就中国南玻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南玻)董事长等多位高层离职事件发布声明,称对南玻管理团队给予充分信任和期望,从未干涉南玻的日常经营。“本公司获悉相关高管辞任后,积极与其他股东方进行沟通,并与其他股东方共同向相关南玻高管表达了多次诚挚的善意挽留。对于上述高管团队最终做出的辞职决定,本公司深表遗憾。 ”

前海人寿还称,公司有实力、有担当,愿以自身资源为南玻的发展助力,与其他股东共同促进并支持南玻在保持现有优势业务的基础上,不断扩充新业务新领域,做大做强,将南玻打造成为一个综合性产业集团。

以下为声明全文:

责编 赵桥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南玻A 前海人寿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