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头条

每经网首页 > 头条 > 正文

2016年中国金鼎奖评选投票仅剩最后2天

每日经济新闻 2016-11-14 00:59:14

2016年中国基金金鼎奖投票已进入最后阶段,余下的投票时间仅剩两天,预计将于11月15日24点截止。从最终的入围名单来看,特别是“专户一对多”类别的入围产品,彼此间并没有明显拉开差距,这也使得整个评选过程异常白热化,评委们更表示难以取舍。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黄小聪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每经记者 黄小聪

一年又到最后的收官阶段,资本市场今年以来胶着的行情,让大多数投资者都感到赚钱困难。对于机构投资者而言,也同样如此。

从2016年中国基金金鼎奖最终的入围名单来看,特别是“专户一对多”类别的入围产品,彼此间并没有明显拉开差距,这也使得整个评选过程异常白热化,评委们更表示难以取舍。

如今,投票已进入最后倒计时阶段,余下的投票时间仅剩两天,预计将于11月15日24点截止。因此,想参与微信投票的各界人士,需抓紧最后的时间了。

评选白热化

从此前公布的入围名单可以发现,2016年金鼎奖一共有36家基金公司、子公司及产品入围,每个奖项均有4个及以上的入围者,竞争相当激烈。

在入围项目中,甚至有多达六只产品或六家基金公司同时入围,然而最终评选的结果将只会选出其中的三只产品或三家基金公司,这也意味着入围并不等于获奖,最终得奖的概率只有50%。正是这种竞争的激烈程度,使得本届基金金鼎奖的评委们在评选时,均纷纷表示很难取舍。另外,还有基金子公司人士更是对未能入围评选感到遗憾。

众所周知,与市场上着眼于公募基金公司公募业务评选奖项不同,金鼎奖始终独辟蹊径,致力于非公募业务评选,现已成为业内公认的财经领域最权威、最具分量的奖项之一。

金鼎奖的口碑正是来自于专业、公正的评选标准和评比过程。六年以来,金鼎奖都以其参选者身份真实、水平较高、评选范围广泛和影响力较大,在财经类年度评选活动占有举足轻重的地位,也成为财经各行业机构级别划分的标杆。

今年也同样如此。本届金鼎奖沿袭了历届优良传统,时刻关注业界新动向,确保与时俱进,准确把握财经风云脉络。

投票仅剩最后2天

值得关注的是,前面提到整个评选进入白热化阶段,那么,除了入围名单增多,各大奖项的“厮杀”究竟有多激烈呢?这或许从微信投票环节就可见一斑。从微信投票的数量可以看出,几乎大多数入围产品或公司的票数均在500票以上,并且互相之间的差距并不悬殊。

有部分入围产品或公司尤其受到认可,投票数量纷纷突破1000票。如今,整个投票阶段在经过一轮激烈的你追我赶之后,已经进入尾声,目前仅剩2天的投票时间,预计将于11月15日24点截止。

因此,想参与微信投票的各界人士,需抓紧最后的时间继续“抢票”了。当然,除微信投票外,2016年的评选标准更加科学,奖项设置也更细化。

最终的评选还分成两方面同时进行:关于基金业绩数据的统计,由《每日经济新闻》研究院独家采集和支持;关于基金满意度的数据,由对代销渠道的调查,以及《每日经济新闻》独家调查数据形成。

可见,最终的获奖名单依然充满悬念。这一切将在11月25日的2016年中国基金业领袖论坛上揭晓,让我们拭目以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2016年中国金鼎奖评选投票仅剩最后2天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