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未来商业人物

每经网首页 > 未来商业人物 > 正文

马云的双11感言:见好就收 不希望把快乐的事情变成某些岗位人的痛苦

每日经济新闻 2016-11-12 10:41:56

“所以我觉得目前为止,见好就收,因为双11不是为了一天,我们还要做下去。”

每经记者 蒋佩芳

11月11日晚23时许,当天猫双11进行到最激动人心的时刻,马云来到位于深圳大运中心的双11主会场,向现场近600位记者朋友们分享了他的双11感言。

马云表示,未来几天,中国物流界所有能走路的人可能都要出去送包裹,这个挑战很大,不希望把一个很快乐的事情变成某一些岗位的人的痛苦。“所以我觉得目前为止,见好就收,因为双11不是为了一天,我们还要做下去。”

责编 卢祥勇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