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全部

每经网首页 > 全部 > 正文

乐视网公告否认拖欠供应商款项或缓发员工工资 称运营一切正常

每日经济新闻 2016-11-08 19:41:22

乐视网称,并未出现所谓的拖欠供应商款项事件,更没有缓发员工工资。

今天(11月8日)晚间,乐视网发布公告称,近期有部分媒体报道存在明显失实,严重误导投资者。经核查,公司目前运营一切正常,各业务线与供应商均保持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并未出现所谓的拖欠供应商款项事件,更没有缓发员工工资,停止出货来筹集现金流的情况。

值得注意的是,乐视供应商之一银禧科技昨天在互动平台回答投资者询问时表示,乐视和子公司兴科电子的往来款都在合理信用范围内,目前乐视并没拖欠兴科的货款。

乐视网今天在公告中称,二级市场股价波动有多重因素综合影响,但对于故意造谣生事,抹黑上市公司,影响资本市场的行为,公司将采取法律措施,甚至申请刑事立案,维护公司和投资者合法权益。

以下为乐视公告全文:

责编 卢祥勇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乐视 贾跃亭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