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我们耗时2月,完成了这份财经圈万众期待的名单!

每日经济新闻 2016-11-08 13:50:15

今年9月,2016中国上市公司口碑榜正式启动。在经历了第一阶段紧张有序的大数据舆情初选后,今日,《每日经济新闻》携手南开大学中国公司治理研究院投资者关系管理研究团队完成了第二阶段的评比,借助科学评价模型筛选出的上市公司口碑榜入围名单正式出炉。

这也意味着,2016中国上市公司口碑榜的九大榜单候选名单正式出炉!接下来,我们将进入最后一轮机构投票和机构特别推荐阶段。资本市场上135颗最亮的星,135家“口碑”优秀的上市公司究竟花落谁家?让我们拭目以待!

2016中国上市公司口碑榜评选活动全程力求公正、科学、客观,运用科学评价模型以客观数据代替主观判断。在评选活动第一阶段诞生的公司名单的基础上,南开大学中国公司治理研究院投资者关系管理研究团队通过建立评价模型,以组织保障、实施过程、结果体现三大维度出发,全面考量上市公司质地,最终筛选出九大榜单候选获奖上市公司名单。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注意到,此次诞生的候选榜单公司可谓成色十足,含金量颇高。其中,既有中国平安、宇通客车等绩优蓝筹股;也有亿纬锂能、国轩高科、华东医药等股价领航者。

值得关注的是,从今天开始,2016第五届中国上市公司领袖峰会将进入下一个重要阶段——最后一轮机构投票和机构特别推荐阶段。我们将邀请公私募、券商、中介机构等来自资本市场参与各方的百家顶级机构,用最负责任的态度,对候选上市公司进行投票,并按照投票结果最终确定九大奖项,135家获奖公司名单。

11月24日至26日,2016第五届中国上市公司领袖峰会暨2016中国上市公司口碑榜颁奖盛典,将在四川成都隆重举行!九大榜单,135家获奖公司名单也将随之公布,敬请期待!报名参会,请微信扫描下面二维码,或点击以下链接。

2016第五届中国上市公司领袖峰会

责编 何小桃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2016第五届中国上市公司领袖峰会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