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宁夏银川今年首批702套公租房公开摇号

新华社 2016-11-07 21:42:37

配租的保障性住房共702套,涉及4个房源点,757户符合条件的轮候对象参与了此次摇号。

宁夏银川市今年首批公租房7日公开摇号,配租的保障性住房共702套,涉及4个房源点,757户符合条件的轮候对象参与了此次摇号。

记者在现场看到,70多名代表全程监督,确保摇号公正透明。银川市住建局介绍,此次公开摇号遵循家庭人口与户型对应、多房源点选择、楼层分配和配租顺序原则。原则上3口人及以上的家庭分配二室一厅住房,2口人家庭分配一室一厅住房,1口人家庭分配一室住房。

此外,银川市还将居住高楼层有难度的家庭列为优先配租对象,按照优先配租对象、第一序列轮候对象、第二序列轮候对象的顺序进行摇号。

据了解,参与此次摇号的公租房将于12月交付使用,得到配租的家庭将陆续签订合同、办理入住手续,未按个人意愿得到配租的家庭等待下次配租。

责编 柴刚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银川公租房摇号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