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11月7日晚间两市重要公告汇总

2016-11-07 21:32:27

11月7日晚间两市重要公告汇总:

首要关注:

【格力电器拟调减或取消配套募资并调整购买资产股份发行价】格力电器公告称,公司拟对收购珠海银隆的方案进行调整,拟调减或取消配套募集资金,同时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股票发行定价基准日将根据相关规定进行调整。公司预计在不超过1个月的时间内披露优化及修订后的收购方案,并继续停牌。

【金洲管道、国民技术:恒大人寿称持股基于对公司价值的合理判断】金洲管道、国民技术回复深交所问询函称,恒大人寿回复持股意图时称,持有公司股票是基于当时对资本市场的判断及对公司价值的合理判断。

【中航动力拟定增百亿“补血”】中航动力7日晚间披露定增预案。公司拟32.11元/股的价格非公开发行不超过311429457股,拟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100亿元(含本数),用于偿还金融机构借款和补充流动资金。中航动力实控人中国航发将以现金45亿元认购。

【华鑫股份:获注华鑫证券92%股权 评估值约49亿元】华鑫股份7日公告,拟以公司房产业务置换及发行股份收购仪电集团持有的华鑫证券66%股权,发行股份收购飞乐音响、上海贝岭持有了共26%的华鑫证券股权,交易价格约为49.27亿元。

重点公司

天龙集团停止收购互联网营销行业资产事项。

【欧菲光拟2.34亿美元收购索尼华南公司】欧菲光7日公告称,公司拟支付对价2.34亿美元,收购索尼电子华南有限公司,其中包含股权收购款0.95亿美元,偿债款1.39亿美元。

【江特电机拟定增18亿元加码发展新能源汽车】江特电机公告,公司拟以11.26元/股非公开发行不超过1.63亿股,募资不超过18.4亿元。公司股票将于11月8日复牌。

【保龄宝控股股东及高管协议转让近10%股份】保龄宝控股股东、董事长刘宗利以及副董事长薛建平、杨远志、监事会主席王乃强拟通过协议转让的方式,将其持有的保龄宝约3610万股转让给宁波趵朴富通资产管理中心(有限合伙),占总股本的9.78%。

【中国铁建:中标15.76亿PPP项目】中国铁建下属中铁城建集团有限公司(联合体牵头人)与华润深国投信托有限公司(联合体成员)联合体中标玉赤河流域环境整治及景观工程(玉赤河生态公园)PPP 项目。项目总投资额约15.76亿元。

【长园集团:参股公司IPO获批】长园集团全资子公司拉萨市长园盈佳投资有限公司参股的深圳市星源材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首发并在创业板上市的申请于11月4日获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核准。截至公告日,长园盈佳持有星源材质6.3175%的股份,持股数量为5685725股,初始投资金额为102,343,050元人民币。

【润和软件:拟推员工持股计划】润和软件拟推出员工持股计划,本次员工持股计划所持有的股票累计不超过公司股本总额的10%,任一持有人持有的员工持股计划份额所对应的股票数量不超过公司股本总额的1%。本次员工持股计划涉及的股票拟通过二级市场购买等法律法规许可的方式取得。

【欣泰电气行政复议延期审理】欣泰电气7日晚间公告称,公司接到实际控制人温德乙的通知,其收到中国证监会的《行政复议延期审理通知书》。证监会表示,因本案情况复杂,不能在60日内作出行政复议决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复议法》第三十一条第一款的规定,行政复议决定延期至12月5日前(含当日)作出。

【燕塘乳业:无应披露未披露事项 8日复牌】燕塘乳业公告,停牌期间,公司对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情况进行了必要的核查,公司及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公司股票将于11月8日复牌。

【新希望:与中粮贸易战略合作】新希望与中粮贸易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在原料供应、信息共享、交易模式创新等方面建立全面、深入的战略联盟关系,共同推动业务合作规模的不断增长,共同提升抵御市场风险的能力。通过此次战略合作,将极大提升公司从中粮贸易采购饲料原料的规模和所占份额。

【圆通速递:与联通运营公司战略合作】圆通速递与联通运营公司签署 《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圆通速递为联通运营公司及所属单位提供服务项目及相关业务。联通运营公司为圆通速递提供办公及业务所需的服务;联通运营公司优先为公司提供先进的基于4G的移动应用产品,并在相关合作中优先使用联通运营公司的优质服务。

停牌

河北宣工:公司股票涨幅较大,偏离值较高,自11月8日起停牌,待公司完成相关核查工作并公告后复牌。

【双林股份:重大资产重组停牌】双林股份拟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鉴于该事项存在不确定性,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自2016年11月7日上午开市起停牌。

【昌九生化:重大事项停牌】昌九生化接到控股股东江西昌九化工集团有限公司通知,赣州工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拟筹划涉及昌九集团的重大事项,可能涉及公司控制权的变动。鉴于该事项存在重大不确定性,公司股票自2016年11月7日起连续停牌。

【*ST盈方:重大事项停牌】*ST盈方拟筹划重大资产收购事项,基于上述事项存在重大不确定性,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6年11月8日起停牌。

【安洁科技:重大事项停牌】安洁科技拟筹划重大对外投资、收购事项,该事项对公司存在重大影响,鉴于该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自2016年11月8日起停牌。

减持

华鼎股份股东王俊元7日减持公司1.64%股份;

云海金属控股股东拟减持公司不超过1.55%的股份;

南玻A股东中国北方工业公司减持1.06%公司股份;

立讯精密控股股东减持0.93%公司股份;

东杰智能股东减持1.27%公司股份;

红宇新材股东减持2.26%公司股份;

蓝晓科技股东拟减持4.78%公司股份;

华鹏飞股东减持公司2.02%股份;

硅宝科技大股东拟减持不超过4.76%的公司股份;

佳电股份大股东拟减持不超过1%公司股份。

 
责编 何小桃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11月7日 公告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