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公告速递

每经网首页 > 公告速递 > 正文

保龄宝控股股东拟转让部分公司股份

每经网 2016-11-07 20:45:48

保龄宝公告,11月7日,公司收到控股股东、董事长刘宗利以及副董事长薛建平、杨远志、监事会主席王乃强的通知,上述股东与宁波趵朴富通资产管理中心(有限合伙)(简称“趵朴富通”)签署了《股份转让协议》。

保龄宝公告,11月7日,公司收到控股股东、董事长刘宗利以及副董事长薛建平、杨远志、监事会主席王乃强的通知,上述股东与宁波趵朴富通资产管理中心(有限合伙)(简称“趵朴富通”)签署了《股份转让协议》。上述股东拟通过协议转让的方式,将其持有的保龄宝3610万股转让给趵朴富通,占保龄宝股份总额的9.78%,以引入战略投资者。经双方协商,保龄宝每股股份的转让价格为20元,转让价款总计7.22亿元。

责编 叶峰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保龄宝 转让股份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