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火眼财经:这只妖股起来竟然大股东没有赚到钱

每日经济新闻 2016-11-07 20:12:22

火眼财经,让赚钱变得更简单

嗨,大家好,

我是火眼财经(微信号:hooview)主播莉莉。

今年重组借壳管得严,ST的票大家关注越来越少了。但是!十月份,就有这么个“披星戴月”的ST股,大家必须得看看。哪家呢?*ST沧大(600230)。

这个票十月份一来就干了7个一字板,区间涨幅40.64%,这种涨法,一般散户是上不了车的,但是这回这公司搞乌龙了,就连公司股东名单上的大户,错过这波好事的也大有人在。

妖股常有,妖了却没让大股东赚到钱的,真不多。

公司解释股价为何涨

11月3号晚上*ST沧大发了一个公告,就说公司股票是为什么涨呢?是因为这段时间,有个叫做TDI的东西供应紧张,所以国内TDI产品的价格从9月份的2.31万元一吨,涨到了10月中旬的4.02万元一吨。

好,到了10月下旬,这玩意供应就没那么紧张了,价格也随之回落,目前,*ST沧大的TDI产品大概在3.24万元一吨左右。

至于TDI是什么,不重要,化工原料,反正就是*ST沧大的主营产品之一。公告这么说,我就这么信,反正我也没买,7个一字板你们拿着自己玩,你们高兴就好。

不过这*ST沧大也算良心,它还说目前TDI产品价格的上涨属于阶段性上涨,是否可持续及持续时间存在较大的不确定性。不过,公司年内对这个产品的产能有限,产量不足,这对于TDI产品的价格来说,勉强还算是个好消息。

机构牛散纷纷错过

但是啊!话说这产品忽然涨价这种事情,属于天上掉下来的,谁撞到谁有。机构和牛散也不是神仙,这种事情谁算的到呀?老张跑去翻了翻*ST沧大的三季报,太平洋证券,李华宾,戴卫萍在三季度进行了减持,意思是什么呢?

就是十月份这波上涨,基本上没他们三个什么事。这波涨幅被东方证券,前海普汇资管,钱克龙这三个新进股东给截胡了,这帮人这会儿不知道在哪偷着乐呢!

多句嘴,大家看热闹归看热闹,这种票少玩为好,ST的票,难度系数实在是太高。

周末期间重点公告!

1.东方网络(002175)拟35亿收购影视公司 许晴等人现身交易方

我算看出来了,会在F10中出现的明星才是大明星!

2.廊坊发展(600149):恒大并未筹划与公司有关事项 7日复牌

恒大处处留情,但唯独你廊坊发展是真爱!

3.雪人股份(002639)实际控制人增持公司股份

成交均价11.9元,比现价高哦!

4.三六五网(300295)终止筹划重大资产重组 7日复牌

最喜欢这种对外收购终止的低吸机会

5.中矿资源(002738):推出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涉及560万股股票

业绩考核目标很可观,带了紧箍咒的股权激励。

6.金杯电工(002533):与长安客车、亿纬锂能签订《纯电动汽车电池包供应保障三方合作协议》

新能源业务有望得到发展壮大。

7.三维丝(300056):第三大股东丘国强提出罢免控股股东罗红花、罗祥波夫妇担任的董事职务

股东宫斗的大戏,股价上涨的动力!

8.中钢国际(000928):子公司与俄罗斯企业签订11.91亿元合同

向外拓展再进一步。

好了,今天就到这里,关注火眼财经(微信号:hooview),让赚钱变得更简单!

 
责编 何小桃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火眼财经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