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财富训练营精彩不断 大咖传授资产配置理财诀窍

每日经济新闻 2016-11-06 22:48:51

今天,由成都商报主办,每日经济新闻承办的首届成都商报用户节--财富训练营活动,在成都东郊记忆?影像艺术中心拉开了帷幕。

每经编辑 柴刚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每经记者 王心田

今天,由成都商报主办,每日经济新闻承办的首届成都商报用户节--财富训练营活动,在成都东郊记忆?影像艺术中心拉开了帷幕。"理财部二牛(buerniu5188)"与线下粉丝的交流活动终于要开始了,活动的时间是下午2点半,然而不到两点,会场就已经坐满了前来参加活动的粉丝们,有的粉丝更是有备而来,不停地用手机查阅着资料,准备了许多问题要跟我们的嘉宾请教。

说是训练营,其实活动的本身是希望跟各位投资者分享,分享关于财富保值增值的思路,分享如何踏准趋势理财,让大家可以学习借鉴。毕竟自从资产配置荒这个说法提出之后,好像大家真的都慌了。难以找到收益满意又合适自己的投资标的,尤其是眼下这个时期,海内外因素很多,变数也很大,年底也正是进行资产配置的好时期,大家对如何投资非常迷茫,所以我们特意邀请到了汇添富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成都分公司总经理王军先生跟大家分享理财心得。

王军的演讲非常接地气,一句老百姓的俗话"钱嘛,纸嘛,花嘛"在一片笑声中轻松进入了理财知识的讲解。整个演讲没有什么特别高深的经济学道理,生动有趣,都是王军先生基金从业多年来悟出的最简单最实际的道理,他说,"我也跟大家一样,要挣钱养家,但是大家要知道,赚钱的都是少数人,如果大家都赚钱了,那我们只能享受社会的平均财富,如果要想获得超额财富,就必须成为少数人。所以我做基金这么多年来,当我们的基金每个月都卖不到多少的时候,我就开始自己买入投资了,当我们的基金每天都卖很多的时候,我就开始卖出了。"

当观众提问,"目前最佳的投资方式是什么?买房、炒股、或者……?"王军谈到,机会总在无人问津时,风险总在人声鼎沸处。投资其实都有共通的特点,就是必须走在前面。以股市为例,大家觉得对房地产的调控之后,接下来就是资本市场会吸引资金流向,但投资什么标的又是个问题。目前大家都觉得股市没戏,可是所有赚钱的投资都是在左侧的,而且分批买入,因此定投这样的做法是最好的降低成本的方式。

"理财不二牛"目前开展的"华夏基金·理财不二牛·超级定投实盘大赛"正是在A股3000点左右的时候提出的投资方式,这种适合普通投资者的赚钱途径是我们"理财不二牛"正在推广的,为各位投资者普及定投知识,分享定投诀窍。定投大赛开展四个月以来,定投收益达到了5%左右,大大超越了各大银行理财产品的年化收益。

王军先生的投资分享给了投资者许多启发,他们突然觉得投资其实并不是什么高深莫测的事情,很多投资的奥秘其实都是简单的道理。分享会后,许多粉丝都迟迟不愿离开,继续向王军先生请教投资的奥秘。"理财不二牛"将继续践行我们的宗旨"只做能赚钱的新闻",为广大投资者继续提供最有效的理财新闻和理财方式。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财富训练营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