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今日报纸

每经网首页 > 今日报纸 > 正文

东航北京分公司迎来第15架空客飞机

每日经济新闻 2016-11-03 00:16:38

  10月23日,一架由北京分公司新执管的A321飞机降落上海浦东国际机场,至此,北京分公司执管飞机数量达到15架。同日下午15时,部分接机人员回到北京,股份公司总法律顾问、北京分公司总经理郭丽君,北京分公司副总经理谢朝晖等领导来到北京首都国际机场,迎接并慰问了顺利归来的接机人员。

北京分公司此次新执管的飞机机型为空客A321机型,编号为B-8653。相较于以往的A321机型,头等舱娱乐系统更加先进,集成化程度更高,配备了更加强大的视听系统;同时为适应航线结构,该架飞机的经济舱座位数量从154个增加到170个,从而满足更多旅客的出行需求。

由东航总部相关单位和部门,以及北京分公司、技术公司北京分公司技术骨干组成的15人团队参加了此架飞机的试飞和验收,完成与空客公司的飞机交接签约手续后,于10月22日从德国汉堡芬克威尔德机场起飞,次日早上7:30顺利抵达上海浦东国际机场,并于24日正式投入航班的生产运营。

为做好此架新飞机的引进和投运工作,北京分公司多次与股份公司相关部门积极沟通,并于8月初就组织相关单位认真开展各项准备工作,10月20日召开专题协调会,沟通接机筹备工作的落实情况。

据悉,北京分公司自2007年成立以来,努力增强运营实力,树立东航在京的品牌形象。目前,每年保障进出港旅客超过1200万人次、进出港航班近8万架次,运行北京始发国内外航线达60条,开通了北京至大阪、塞班、巴厘岛、济州、旭川、甲米、悉尼、名古屋等城市的国际航线,并通过东航中转航线网络辐射亚洲、欧洲、美洲以及大洋洲等全球60多个国家和地区。

未来随着北京新机场的投入使用,以及机队规模的不断扩大,北京分公司将扎实推进东航北京战略的切实落地,依托天合联盟进一步优化航线网络,为广大旅客提供更加丰富的出行产品,以及更加便捷舒适的航空体验。

文/范瑾 图/张勇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东航北京分公司迎来第15架空客飞机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