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新奥生态第三季度业绩点评:黎明的曙光

每日经济新闻 2016-10-29 09:07:32

新奥生态10月28日晚公布了第三季度业绩报表。公告显示总资产较去年同期增加54.07%,为175.25亿元;归属上市公司股东净资产较去年同期提高3.39%;营业收入为39.98亿元,较去年同期下降2.73%;净利润较上年同期减少59.69%,每股业绩为0.20元,较去年同期下降60.78%。

新奥生态1028日晚公布了第三季度业绩报表。公告显示总资产较去年同期增加54.07%,为175.25亿元;归属上市公司股东净资产较去年同期提高3.39%;营业收入为39.98亿元,较去年同期下降2.73%;净利润较上年同期减少59.69%,每股业绩为0.20元,较去年同期下降60.78%

整体业绩下滑主营业务稳定

公司第三季度业绩下滑的主要原因为,财务费用的增加,公司的财务费用为3.12亿元,用较去年同期增加了1.44亿元,同比增幅为85.64%。新增财务费用主要为收购新增贷款利息支出;受宏观经济形式及行业投资低迷影响,子公司新地工程业务有所下降;同时,第三季度公司装置检修停产也有一定程度影响。

公司年初已经向中国证监会提交了非公开发行股票的预案,募集资金总额经调整后为24.7亿元。待非公开发行完成后,公司的负债将得到优化,财务费用的支出将大幅降低。

国际能源价格上涨 santos经营好转

根据公司发布的《santos第三季度经营活动报告》显示,第三季度santos的产量、销量、销售收入都有大幅的提高分别为31%7%11%;其中液化天然气销售量翻翻。

国际,受OPEC冻产等因素的影响;国内,受国内能源产能调控及去库存,以及第四季度冬季取暖的需求,可以预计第四季国内国际能源价格都有望趋稳。有数据显示,8月份以来煤炭价格进入回升通道,涨幅已经超过50%。四大煤炭企业从101日起将5500大卡下水煤长协价格上调至548元。非居民用气自11月20日各省区的基准门站价最高可上浮20%。随着国际国内宏源环境的改善,新奥生态的经营将得到明显的改善与提升,“收购santos带来的阵痛”将逐渐消除。最坏的时光已经过去,黎明的曙光已经显现。

责编 汤亚文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新奥生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