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头条

每经网首页 > 头条 > 正文

国产航母要来了 军工股炒不炒?——道达早评(10月28日)

每日经济新闻 2016-10-28 09:17:33

国产航母要来了军工股炒不炒?今天,关注一下航母的消息。昨日,在国防部例行记者会上,国防部新闻事务局副局长、国防部新闻发言人吴谦上校表示:我国首艘国产航母的研制工作正按计划进行,目前已完成设计工作,主船体已在坞内合拢成型,正在开展设备安装和舾装等建造工作。

每经编辑 杜宇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国产航母要来了军工股炒不炒?

今天,关注一下航母的消息。

昨日,在国防部例行记者会上,国防部新闻事务局副局长、国防部新闻发言人吴谦上校表示:我国首艘国产航母的研制工作正按计划进行,目前已完成设计工作,主船体已在坞内合拢成型,正在开展设备安装和舾装等建造工作。

注意,这次说的是首艘国产航母,就是我国自己研发制造的,这和此前的辽宁号是有区别的。而目前,国产航母已经完成设计工作,国防部公布的进度,也意味着我国国产航母梦已经离得越来越近。

以前,辽宁号诞生的过程中,军工股、造船股的炒作,是伴随着航母诞生进程展开的。那么,这一次国产航母即将诞生,会不会引发新一轮炒作?我觉得是有可能的。因为这次是国产的航母,从设计,到船体建造,设备安装等工作,都是我国自己进行的,所以直接反应我国军工实力,直接反应造船水平,这对相关个股是有刺激作用的。

那么,哪些个股与航母概念沾边?目前,与航母概念沾边的,主要有两方面个股,一是舰体建造相关的个股如中国重工、中国船舶、中船防务等;其次是舰载飞机方面的,有中航飞机、中直股份、洪都航空和中航动力等。达哥介绍这些,并非推荐股票,只是觉得国产航母快来了,相关题材可能会有炒作,但毕竟还没有真正下水,所以只是让大家关注而已。如果一定要买,那一定记住买者自负。

以上内容为道达独家原创投资心得,仅供参考,不作为买卖依据,欢迎大家转发至朋友圈,并点大拇指为达哥点赞,更欢迎给达哥留言发表你的看法。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道达早评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