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火眼财经:“双11”别人买面膜买包包,他在爆买A股公司

每日经济新闻 2016-10-27 08:51:27

火眼财经,让赚钱变得更简单。嗨,大家好,我是火眼财经(微信号:hooview) 主播小莹。

前天,10月25号,梅雁吉祥(600868)莫名涨停,大家集体蒙圈,不知道为啥,然后晚上公布了三季报,恒大人寿成为公司第一大股东。好么,这一下不得了。

昨天,大盘调整回抽五日线,梅雁吉祥呢?大早上起来,一字板直接涨停。照着这个势头,我估计停牌自查也就不远了,风险提示一下,这种题材加妖怪,各位一定悠着点来,劲大上头!

以前说恒大,我们觉得是土豪的房产公司;现在听到恒大,那是A股热得烫手的概念啊!许家印许老板,已经提前开启了双十一模式,别人买面膜买包包,他一出手就是上市公司。

梅雁吉祥,两个涨停了,咱们看看也就算了,我们今天说说另外一家。

业绩退步 还好意思见人?

栋梁新材(002082)从10月21日开始,到昨个,四根长阳,暴涨26.99%,加上之前九月份偷偷摸摸涨的,整个三季度,在大盘震荡的背景下,这货上涨了36.65%,昨天,栋梁新材公布三季报了,三季报里别的我没看见,就看见几个字:恒大持股4.95%……恒大!你真的有毒!

还是先仔细看看报表:第三季度公司取得营业收入22.83亿元,同比降低34.88%,前三季度营业收入同比降低27.89%;另外,第三季度公司实现归属于股东的净利润1835万元,同比降低18.30%,前三季度实现归属于股东的净利润同比降低19.71%。

此外,公司还在三季报中,对全年的经营业绩进行了预计。预计2016 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变动区间为5987.34万元至7878.08万元,变动幅度为-5%至25%。

你这成绩单,几乎全线退步的报表,真的好意思拿出来撑场面?!给你干了几根大阳线,这帮资金都眼花了吗?已经到了不用看业绩提升空间的地步了吗?

业绩下降又怎样?恒大买了

然后老张从我面前蹦跳而过,一边跳一边说:“嗨,你不管,恒大买了,市场就是给面子!怎样?!”

根据三季报,恒大人寿保险有限公司-传统组合A持有公司股份694万股,持股比例为2.92%;另外,恒大人寿保险有限公司-万能组合B持有公司股份484万股,持股比例为2.03%。综合来看,截至三季度末,恒大人寿共计持有公司股份1178万股,持股比例达4.95%。

老实讲,我一直觉得恒大负责资本运作的这个团队的老大多半都是个处女座,多了不要,少了不干,每次都是持股比例到4.95%,离举牌公告就差那么一丢丢,刚刚好~

除了栋梁新材外,今天还有家公司,中设集团(603018)公告,第三季度恒大两个账户买入了公司合计1.71%股份。恒大概念,我估计暂时还没完,而,有机会,咱把最近玩举牌的弄个专题来说说。

来,咱们一起看看其他的

1.西部创业(000557):拟合资成立宁夏国宁证券,公司持股比例预计为35%

最近搞券商的很多,不知道是不是市场起飞前的信号。

2.美锦能源(000723):三季度获华侨基金持续加仓

你问他爱你有多深,10大流通股东占7席。

3.沱牌舍得(600702):1~9月实现净利润5481万元,同比增1287.13%

养老金在选操盘手了,白酒行业回暖得真是时候!

4.科林环保(002499):东诚瑞业不排除对公司进行重组

新东家真耿直,搞事情还要良心预告!

好了,今天的看公告就到这里,火眼财经(微信号:hooview),让赚钱变得更简单,明日见!

责编 何小桃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火眼财经 A股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