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游戏

每经网首页 > 游戏 > 正文

恺英网络2.98亿元获传奇页游手游授权 ACTOZ:恺英娱美德无视禁令授权无效

每日经济新闻 2016-10-26 13:38:26

10月25日晚间,恺英网络公告称其全资孙公司浙江欢游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与韩国Wemade Entertainment Co.,Ltd签订了传奇网页游戏授权许可合同以及传奇移动游戏授权许可合同。ACTOZ公司随后以强硬的态度回应,指出两公司无视上海知识产权法院发布的民事裁定,绕过共同著作权人进行单方授权,这一行为是对国家法律极大的蔑视和不尊重,ACTOZ对这一行为不予承认,将采取一切必要的手段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每经编辑 蒋佩芳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每经记者 蒋佩芳

10月25日晚间,恺英网络(002517,SZ)发布公告称其全资孙公司浙江欢游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浙江欢游”)与韩国Wemade Entertainment Co.,Ltd(以下简称中文名称“娱美德”)签订了传奇网页游戏授权许可合同以及传奇移动游戏授权许可合同。

据悉,两份合同以共计金额达500亿韩元(约合人民币2.98亿元)获得《传奇》页游和手游在中国大陆地区的开发及商业运营授权,其中页游合同金额约为300亿韩元(1.79亿元),手游合同金额约为200亿韩元(1.19亿元),资金来源为浙江欢游自有资金。依据授权合同,公司分别可以制作三款网页游戏和两款移动游戏,IP授权期限为三年。

针对恺英、娱美德再次签订价值500亿韩元传奇类游戏授权合同的消息,《每日经济新闻》记者刚刚获悉,ACTOZ公司正式以强硬的态度回应,指出两公司无视上海知识产权法院发布的民事裁定,绕过共同著作权人进行单方授权,这一行为是对国家法律极大的蔑视和不尊重,ACTOZ对这一行为不予承认,将采取一切必要的手段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ACTOZ公司透露,早在9月下旬,针对恺英、娱美德两家公司在今年6月签订的传奇类游戏授权许可合同,上海知识产权法院就正式做出了不予执行的民事裁定,禁止恺英公司继续根据这一合同从事传奇类游戏的研发和运营,并且在稍后时间驳回了两公司的复议申请。

法院裁定书确认,娱美德和ACTOZ共同拥有Mir2(热血传奇)游戏的著作权,娱美德未与ACTOZ协商与恺英公司签订授权许可合同,涉嫌侵害ACTOZ作为共同著作权人的权利。鉴于该授权许可合同可能投入商业运营,如不及时制止将会对造成难以弥补的伤害,因此禁止该合同的履行。

ACTOZ对此表示,法院裁定的效力不容质疑,ACTOZ不会承认两家公司再次签订的合同,将采取一切必要的手段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传奇游戏 恺英网络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