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火眼财经:许老板、牛散三季度进驻 梅雁吉祥不“妖”不行

每日经济新闻 2016-10-26 08:37:42

火眼财经(微信号:hooview),让赚钱变得更简单。 嗨,大家好,我是火眼财经主播小莹。

昨天看了盘的就知道了,昨天的盘子有妖气!三只老牌妖股,梅雁吉祥(600868)、特力A(000025)、海欣食品(002702)又开始发疯了。盘了好久了,这几个老妖怪昨天忽然集体暴走!我跟老张说:师父,有妖怪!老张眼皮子都没抬一下就把一份三季报甩我脸上,你说多可恶!梅雁吉祥三季报新鲜出炉,诶!我们来看看这个妖怪背后,是哪路神仙在撑腰!

恒大许老板、牛散争相入驻

一看这个三季报,小伙伴们都惊呆了!昨天早上咱们还说恒大增持国民技术(300077)比例达4.95%后,几乎举牌。今天许老板再下一城!旗下恒大人寿保险以9395.83万股,晋升为梅雁吉祥的第一大股东,且4.95%持股比例逼近举牌线。自然人王元昊以1621.63万股,持股比例为0.85%,新进成为公司第二大股东,自然人王涛持股数量1023.96万股,持股比例为0.54%,为新进第四大股东。

许家印咱们都熟,“王涛”这两个字可就有点意思了,在大连友谊、ST华泽、欧比特、杰瑞股份、东湖高新等众多股票中,都曾出现过王涛的身影。当然,这些王涛是不是一个人,这个两说。但能进入上市公司10大股东和流通股东名单的,这些“王涛”的资金实力,你就琢磨去吧!

“王涛”来头不小

关于“王涛”,小莹还得给大家聊点坊间传闻,先说,都是江湖传说,大家当故事听。最知名的“王涛”,要数有着成都涨停板敢死队队长之称的王涛。此人在股民心中堪称江湖传奇,被尊为职业炒手校长。据说此人账户从10万到100万折腾了近10年的时间,但突破百万后一发不可收拾,直接冲上4000万,而且啊,据股民口口相传,这王元昊与王涛之间似乎有点蛛丝马迹的关联,这就很有点名堂啦!

巧就巧在哪呢?梅雁吉祥龙虎榜显示,华泰证券成都南一环路第二营业部席位25日以3009.42万元,位居买三。成都资金对梅雁吉祥似乎颇为亲睐。

三季报同样喜人

举牌增持常见,但是名门大佬和江湖散人贴身肉搏这种肉戏,可不是天天都能瞧见的。这两伙人是冲着什么去的呢?我们来简单看看梅雁吉祥的三季报:公司前三季度实现营收2.71亿元,同比增长37%,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7500余万元,同比扭亏为盈。

梅雁吉祥的这份成绩单并不是靠非经常性损益扮靓,这主要源于报告期内公司电站所在区域降雨量充足,公司发电收入较上年同期大幅增加。在扣非之后,公司的净利润更是达1.05亿元。这么算一算,公司三季度单季实现的盈利就快要赶上上半年的盈利。不仅如此,公司还对全年业绩相当乐观哦~

再看看,其他重点公告

东土科技(300353)前三季度业绩同比增长超两倍 推出员工持股计划

自己家的货自己敢吃,这货绝对差不了。

天喻信息(300205):拟出售9套房产,获利590余万元。

再一次体现了楼市神威!

天赐材料(002709):前三季度实现净利润3.17亿元,同比增长531.02%。

电解液供不应求的态势依然在持续。

迈克生物(300463):拟3000万增资美因健康

一个劲地装概念!这回是基因测序。

好了,今天的看公告就到这里,火眼财经(微信号:hooview),让赚钱变得更简单,明日见!

责编 何小桃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火眼财经 梅雁吉祥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3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