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动态

每经网首页 > A股动态 > 正文

【超级大单】6股特大单净流入超3亿元(名单)

证券时报 2016-10-25 21:29:12

沪深两市共计1082只个股特大单净流入,1561只个股特大单净流出。今日共计有6股特大单净流入超3亿元。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沪深两市共计1082只个股特大单净流入,1561只个股特大单净流出,特大单净流出个股数量稍占上风。

从申万一级行业上看,今日有14个行业特大单净流入,有色金属、公用事业、汽车、银行、食品饮料以及采掘业特大单净流入规模超亿元,其中,有色金属以8.97亿元排名第一。特大单净流出最大的行业分别为电子、计算机、非银金融三个行业,其中,电子行业净流出19.43亿元,计算机净流出11.48亿元名列前茅。

具体到个股层面上看,今日共计有6股特大单净流入超3亿元。其中,中国建筑特大单净流入超10亿元排名第一,梅雁吉祥、特力A、银宝山新、吴通控股和太平洋特大单净流入超3亿元。值得注意的是,今日沪深两市特大净流入排名前20的个股当中,有13股涨停。

特大单净流出方面,有5股特大单净流出金额超3亿元,分别为:煌上煌、万科A、保千里、第一创业和宝莫股份。

责编 杜宇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6股特大单净流入超3亿元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