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江西出台农村建房新规:建筑面积不得突破350平方米

新华网 2016-10-25 19:03:13

新华社南昌10月25日电(记者 秦宏)江西省日前出台《关于进一步加强农村建房规划管理的意见》提出,“建筑面积不得突破350平方米,建筑层数一般不超过三层……杜绝超高超大违法违规建房。”

江西省在意见中提出,将严格执行乡村规划许可制度,严禁未经规划许可进行建设;核发乡村建设规划许可证时,对申请超高超大建房的依法不予办理规划审批手续。同时,将加强农村建房现场管理,对超高超大违法违规建房行为及时发现、及时制止,并严格依法处理。

意见还提出,全省乡村力争在2017年底实现建设规划许可证发放率达到100%;乡镇规划管理队伍和农村建房信息化平台基本建立;农村新建房屋超高超大建设“零增长”,农村乱搭乱建得到全面有效清理。

责编 李语涵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建筑面积 不得突破350平方米 江西农村建房新规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