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火眼财经:这只股票的魔力好大!老司机们都在买买买!

每日经济新闻 2016-10-25 09:02:32

每经编辑 何小桃

火眼财经(微信号:hooview),让赚钱变得更简单!

嗨,大家好!

我是火眼财经主播小莹。

有的朋友说,你这上市公司公告有啥看头,就基本面那点破事,絮絮叨叨的,你就给我说那种买了就涨的票就行了!

小莹先给大家打个预防针哈,划船可以不要桨,炒股可不能全靠浪!浪大了小心翻船,你看上周一咱们说的四川双马(000935),要约收购那个,还记得不?今天就停牌自查了?提醒一句啊,高收益背后都是高风险,大家掂量着来!

小莹每天的这档公告解读,我们就是认准了上市公司基本面去的,咱们周末还有一档泛财经的节目,以后还会有机构调研的第一手情报。

再说了,每天一个如花似玉的女神经帮你们把这麻烦事儿都做了,你们还不开心?那下回咱们换老张上,胡子拉碴眯眯眼,到时候别喊辣眼睛啊!

闲话不表,书归正文。

话说,现在正处于三季报披露的窗口期,这种时候呢,一般各路的大户就开始出没了,来来来,小伙伴一起围观,宇通客车600066,哦哟,业绩不得了,国家队,QFII,券商,保险啊,一个个都现形了。

来咱们先看一下业绩,今年1-9月,宇通客车营业收入216.6亿元,同比增长14.42%;实现的归属于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1.7亿元,同比增长24.73%。

有个别同志特别不喜欢看业绩,“什么玩意儿啊,报表嘛,不都是做出来的?再者说了,就算它赚钱,跟我有半毛钱关系?又不是我赚的!”

好,可以,满足你,咱们就看看这份三季报里面不说业绩的部分。

机构老司机:买买买!

我们来看一下上了宇通客车的这些机构老司机吧,从国家队到QFII,从券商到保险,都在增持宇通客车的股票,那就是一致行动:买买买!

买了多少呢,根据公司三季报十大股东情况显示,平安人寿委托投资 1 号定向资产管理计划持有公司5093万股,半年报的时候可只有4608万股哦。也就是说,三季度,平安增持了公司485万股。

另外,证金公司,金字招牌的国家队,截至三季度末持有公司3121万股,相比二季度末,增加了283万股。

还有兴业证券,三季报显示它持有公司1635万股。半年报那会儿,十大股东里面还没兴业证券的影子呢!

高颜值吸引海外机构

不仅国内机构使劲撩它,宇通客车的颜值已经引起了海外机构的注意:三季报显示,阿布达比投资局持有公司1625万股,相比二季度微增了3万股。恩,相比起来,外国友人还是很含蓄的。

你看,这个里面的名堂,可就多了,三季报,你看懂了没?

哎,我就留半句不说,大家自己琢磨。来,咱们一起看看其他的:

朗姿股份(002612):预计前三季度业绩较同比增长50%~80%。

只要直播平台还流行网红脸,整形行业就不怕没钱赚!

壹桥股份(002447):预计前三季度盈利1.16亿~1.46亿元,远超此前预期。

互联网+,加什么吃着都香!

新研股份(300159):拟进军商业航天领域。

这是打算把拖拉机开到太空去吗?这个跨界“牛逼”

国民技术(300077):恒大持股比例达4.95%。

资本大佬刘益谦在里面待着呢,许家印又进去了,这个有戏看了!

好了,今天公告时间就到这里,我是火眼小莹,关注火眼财经(hooview)让赚钱变得更简单!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火眼财经 公告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