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未来商业人物

每经网首页 > 未来商业人物 > 正文

原优步中国高级副总裁柳甄加盟今日头条

每日经济新闻 2016-10-24 15:47:49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向今日头条方面确认,柳甄的确已经加盟该公司。对于柳甄的具体职位,相关负责人表示,“公司尚未同步给PR部门”。

每经编辑 赵娜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每经记者 赵娜

今日(10月24日)下午,据36氪报道,原优步中国高级副总裁柳甄已正式加入今日头条,具体任职信息暂未透露。

就此消息,《每日经济新闻》记者向今日头条方面确认,柳甄的确已经加盟该公司。对于柳甄的具体职位,相关负责人表示,“公司尚未同步给PR部门”。

柳甄于2015年4月加入优步中国,同年以优步中国区战略负责人的头衔公开露面。此后在今年6月,柳甄的职位变为优步中国高级副总裁,由于优步中国一直没有设CEO,柳甄任职期间实际上是中国区业务的总负责人。

今年下半年,滴滴宣布收购优步中国后,有媒体曝光了柳甄向优步中国员工发的内部邮件,她在内部信中称,“在UBERCHINA的熔炉里历练后,打着烙印的我们将会在新的疆域里再续征途。”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柳甄加盟今日头条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