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热点公司

每经网首页 > 热点公司 > 正文

复旦复华被上交所问询 控股子公司被罚约2.6亿元

中国证券报 2016-10-24 14:52:47

问询函指出,涉及的补缴税款和罚款金额较大,要求复旦复华充分提示风险,说明本次行政罚款事项是否会对公司前期财务数据进行追溯调整并导致公司连续两年及以上亏损

复旦复华10月23日晚公告称,收到上交所问询函,要求就其控股子公司拟被处税收罚款约2.6亿元是否会导致公司出现连续两年及以上亏损做出说明。

复旦复华9月13日发布公告称,控股子公司上海复旦复华药业有限公司收到上海市国家税务局和上海市地方税务局的税务行政处罚事项告知书,因收受虚开增值税专用发票,拟被处税收罚款约2.6亿元。

问询函指出,涉及的补缴税款和罚款金额较大,要求复旦复华充分提示风险,说明本次行政罚款事项是否会对公司前期财务数据进行追溯调整并导致公司连续两年及以上亏损。

责编 陈俊杰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复旦复华 上交所问询 子公司2.6亿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