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推荐

每经网首页 > 推荐 > 正文

三季度国产智能手机生产1.68亿部 再超三星与苹果总和

证券日报 2016-10-24 10:00:34

2016年第三季度全球智能手机市场维持强劲成长动能,生产数量约3.5亿部,季成长高达10.4%,创今年新高。其中,中国品牌智能手机生产数量达1.68亿部

近日,全球市场研究机构Trend Force发布的最新报告显示,延续第二季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逐渐回温的态势,中国品牌出货持续高度成长,2016年第三季度全球智能手机市场维持强劲成长动能,生产数量约3.5亿部,季成长高达10.4%,创今年新高。其中,中国品牌智能手机生产数量达1.68亿部,季成长18%,持续超越三星与苹果两大品牌的生产数量总和。

责编 陈俊杰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三季度 国产智能手机 1.68亿部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