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动态

每经网首页 > A股动态 > 正文

【超级大单】沪指站上年线 特大单资金抢筹9股(名单)

证券时报 2016-10-21 22:51:02

沪指震荡收涨,收盘站上年线,全天特大单净流出资金近百亿。其中,9只股特大单净买入金额均超过2亿元。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沪指震荡收涨,收盘站上年线,全天特大单净流出资金近百亿。其中,9只股特大单净买入金额均超过2亿元,中国建筑特大单净买入金额12.85亿元,依然位列特大单净买入金额首位。

沪指震荡收涨,全天全市场合计净流出资金242亿元,其中,特大单净流出资金94亿元,占全市场净流出资金规模的近四成。具体到个股,全天特大单净买入的个股共828只,特大单净卖出的个股共1768只,买入及卖出个股数量相比,净卖出个股数量远占上风。

每笔成交数据显示,有9股特大单净买入金额在2亿元以上,净买入金额前三只个股均是中字头股票,中国建筑特大单净买入12.85亿元,净买入金额本周连续5天居首位,市场表现方面,近一周该股股价连续攀升,今日收盘涨5.73%;其次是中国电建,全天特大单净买入6.77亿元,股价强势涨停;中国铁建特大单净买入5.21亿元,位列第三。

特大单净卖出个股中,举牌概念股廊坊发展特大单净卖出金额6.57亿元居首位,该股今日收盘微跌;其次是东旭光电,特大单净卖出金额4亿元,收盘跌2.55%。

责编 杜宇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特大单资金抢筹9股 沪指站上年线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