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天下热闻

每经网首页 > 天下热闻 > 正文

英女王家柯基吃什么?每天换食材以防吃腻

新华社 2016-10-21 10:37:31

狗狗们有自己的日常食谱,每个月都要送给女王过目。食谱上标明了每日食材,比如牛肉、鸡肉、羊肉或鸭肉,每天种类都不同,以防狗狗吃腻。有时,威廉王子和哈里王子会猎来野兔,这些兔肉也会成为狗狗的盘中餐。所有肉类必须剁成小块、清洗后煮熟,然后再剁碎,保证里面不会出现骨渣。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对柯基的“专宠”世人皆知。这些可爱的小家伙们平时都吃什么?曾在王室当过11年厨师的达伦·麦格雷迪接受英国《你好》杂志采访时说,狗狗的食谱并不复杂,却相当讲究。

麦格雷迪说,狗狗们有自己的日常食谱,每个月都要送给女王过目。食谱上标明了每日食材,比如牛肉、鸡肉、羊肉或鸭肉,每天种类都不同,以防狗狗吃腻。有时,威廉王子和哈里王子会猎来野兔,这些兔肉也会成为狗狗的盘中餐。所有肉类必须剁成小块、清洗后煮熟,然后再剁碎,保证里面不会出现骨渣。如果狗狗便秘,那么食物中就要混合一些蔬菜,偶尔也会添加米饭。女王有时会在喝完下午茶后亲自喂狗狗吃饭。

伊丽莎白女王自1945年开始养柯基,至今已先后养了30多只,其中不少是18岁生日时父母送给她那只柯基的后代。就在前不久,女王刚决定让13岁高龄、身患重病的“霍莉”安乐死,这让她一度十分伤心。如今,她的身边只有一只同样13岁高龄的“威洛”陪伴。

责编 刘小英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英女王家柯基吃什么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