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商讯推荐

每经网首页 > 商讯推荐 > 正文

成都的现代服务业暨商务楼宇有多大吸引力?10月19日即将揭晓

每日经济新闻 2016-10-17 14:27:36

自5月份成都明确了“国家中心城市”的身份,就好像一直处在“上头条”的状态:

9月28日,中华人民共和国外交部迎来“四川日”,《人民日报》头版刊发《四川成都借力“蓉欧+”融入“一带一路”(共建“一带一路”)》文章。10月13日,中国民航局公布称,截止今年三季度,成都“一口气”获批新开了15条国际航线。7月,成都和五大洲31个城市结为国际友好城市,十余个国家获批在成都设立领事馆。

不止这些,全球知名的万事达卡国际组织发布2016年最新全国旅行目的地城市指数显示,成都的国际游客增长量位居全球第二;G20财长额央行行长会议、创交会相继在成都举行…

无论是交通、旅游、金融创新创业,成都已经开启了全产业的“引弓向上”。作为产业和企业载体,成都的楼宇也已经是弓满将发的姿态:

2012年出台了全国首个“商务写字楼等级划分地方标准”;2015年成都写字楼规模已经步入一线城市阵营;2016年伴随成都双创指数增至2.8倍相关特色楼宇、专业产业加速发展,首批地方标准认定的甲级以上商务写字楼正式出炉….

很多人还注意到,当成都升级为中国西部的支点和“向西而发”的触点,成都楼宇已经逐渐在国内外很多重点城市开展联系,呈现出不一样的发展状态。

从英吉利海峡西岸的利物浦,到南海明珠香港,10月19日,成都楼宇的这跟线,还将连往首都北京。

 

这一次,成都现代服务业暨商务楼宇将以“推介会”的形式进入北京,10月19日下午14:00的北京银泰柏悦酒店,中海、绿地、恒大、万达、华侨城、中铁、银泰、明宇等房地产领域巨头企业家将和国内著名经济学家、楼宇经济行业精英进行对话,解析成都经济发展趋势。房地产学界、企业界等多位知名大咖也将就“创新型与创业型城市服务业发展思路与机遇”进行深入探讨。

据说,升级为“国家中心城市”的成都,不一样的都市形象片也将亮相。

成都的投资环境是怎样?成都市的重点开发区、服务业集聚区和重点楼宇情况是怎样?这些专业问题更会有政府层面的权威介绍解读。

一场成都楼宇以“国家中心城市”产业载体的姿态,探讨的全球化楼宇发展机遇,值得关注成都、关心全国、关切全球机遇的人,共同期待。

文/王婷婷

责编 赵庆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