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科技情报站

每经网首页 > 科技情报站 > 正文

为收购Supercell 腾讯签署35亿美元的贷款协议

每日经济新闻 2016-10-14 16:30:54

知情人士称,腾讯控股有限公司正在签署价值35亿美元的贷款协议,来支持其对软银旗下的Supercell手游开发公司的大多数股份的购买。据称,腾讯已经得到了23个银行的贷款承诺,包括中国银行的10亿美元,上海浦东发展银行的7亿美元和招商银行的4亿美元。

知情人士称,腾讯控股有限公司正在签署价值35亿美元的贷款协议,来支持其对软银旗下的Supercell手游开发公司的大多数股份的购买。

据称,腾讯已经得到了23个银行的贷款承诺,细节尚未公开。腾讯正带头用86亿美元的交易来取得Supercell的控制权,后者开发了《部落冲突:皇室战争》、《卡通农场》以及《海岛奇兵》等知名手游。

知情人士称,腾讯的贷款将分两期发放,为期5年。当发生违约时,除抵押品外,债权人无其他追索权。据悉,这份贷款承诺中包括中国银行的10亿美金,上海浦东发展银行的7亿美元和招商银行的4亿美元。

腾讯的发言人尚未对此消息做出任何回应。

(每经网 张砚 编译自美国Bloomberg  原标题“Tencent Said to Sign 3.5 Billion SuperCell Acquisition Loan” 作者:Sandra Tsui)

责编 张砚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腾讯收购supercell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