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新科技

每经网首页 > 新科技 > 正文

提供商旅功能 阿里钉钉上线企业服务

每日经济新闻 2016-10-11 17:16:44

10月11日,阿里钉钉宣布正式上线企业服务,为钉钉用户企业提供商旅、订餐、用车、健康、社保等方面的服务,助力企业更高效、更人性化地“开启有温度的工作”。阿里旅行、饿了么等作为首批参与钉钉企业服务计划的合作伙伴,一同亮相。

每经编辑 蒋佩芳    

每经记者 蒋佩芳

10月11日,阿里钉钉宣布正式上线企业服务,为钉钉用户企业提供商旅、订餐、用车、健康、社保等方面的服务,助力企业更高效、更人性化地“开启有温度的工作”。阿里旅行、饿了么等作为首批参与钉钉企业服务计划的合作伙伴,一同亮相。

钉钉创始人陈航(花名无招)说,钉钉一直追求高效和人性化的工作体验,此次携手合作伙伴打造的企业服务,不但能让钉钉用户企业的员工工作更高效,还能体会到人性化的工作方式,工作起来更有温度、更温暖。

据介绍,钉钉企业服务计划的筹备花费了3个多月时间,接入的服务内容不但包括基于工作场景的吃、住、行,还包括企业员工体检、社保服务、法务服务、企业招聘等企业级服务。

陈航现场透露,为用户企业提供商旅功能,是钉钉一直想做的事情。说起渊源也挺有趣,因为此前阿里员工一直享有这个方便高效的功能,所有的商旅、公务用车等功能都可以在手机端快速完成,费用由公司支付,员工彻底从出差垫钱、贴发票、算账的苦恼中解放了出来。

为什么不能把它分享给所有的中国企业呢?陈航说,钉钉一直在做的就是分享和利他,商旅服务是企业级市场很好的切口,于是和阿里旅行一拍即合,决定把这项服务分享给所有的钉钉企业。

“员工再也不用垫资,还省去了贴发票、算账报销的烦恼,账目也透明了。”陈航说,钉钉多家共创企业参与了该项功能的内测。

陈航解释说,钉钉不只是为240万家企业组织分享最便捷高效的工作方式,还会让“阿里商旅”这些提供服务的商家0成本0门槛地从钉钉上获取企业用户。钉钉平台的开放性是多向的,无论是用户企业,还是第三方服务提供者,最终会达成共赢。

据《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此前了解,就在9月19日,钉钉刚在杭州召开完秋季战略发布会,正式发布3.0版,亮点功能包括外部联系人、服务窗及智能办公电话等。有评论认为,钉钉将企业连接在一起,可以完成跨公司流程审批,将引发商务往来的革命。此次开启的企业服务计划,又是在做前人未做过的事情,更加凸显钉钉的意图,就是将所有的商务行为放在钉钉平台上完成。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阿里钉钉 商旅功能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