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生活服务

每经网首页 > 生活服务 > 正文

2016天猫双11晚会将落户深圳 美国大腕出任总导演

每日经济新闻 2016-10-10 17:48:58

10月10日,在双11倒计时一个月之际,“2016天猫双11狂欢夜”组委会与深圳市政府正式对外确认:今年的双11晚会将落户深圳大运中心体育馆。继冯小刚之后,在美国有“超级碗之王”的金牌节目制作人大卫.希尔将担纲今年双11晚会的总导演。

每经编辑 蒋佩芳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每经记者 蒋佩芳

10月10日,在双11倒计时一个月之际,“2016天猫双11狂欢夜”组委会与深圳市政府正式对外确认:今年的双11晚会将落户深圳大运中心体育馆,双方将联手为全球观众推出一场具有国际顶尖水准的互联网文化盛典。

继冯小刚之后,在美国有“超级碗之王”的金牌节目制作人大卫.希尔将担纲今年双11晚会的总导演——大卫.希尔曾督导过20多年美国“超级碗”,并负责制作88届奥斯卡颁奖晚会、《美国偶像》等脍炙人口的经典电视节目。

此外,继上海家化一举获得今年天猫双11晚会亿元级独家冠名权之后,微鲸科技、海飞丝也正式成为今年双11狂欢夜的特约合作伙伴。

互联网年度娱乐大片深圳上映

从2009年开始的双11,见证了8年来网购给中国人日常生活带来的巨大变化,以及互联网背景下生产、零售、物流、金融种种行业结构和运营方式的改变,并已然成为全球消费者参与的狂欢节日与顶尖IP。

对于2016年天猫双11狂欢夜携手深圳,阿里巴巴集团首席市场官董本洪表示,“深圳对于中国有特殊的意义,代表了一种精神,雄心勃勃、面向全球、又继往开来。双11早已跨越了国界,也超越了互联网的界限,相信通过与深圳的合作,‘2016天猫双11狂欢夜’将让全球观众体验到科技与文化娱乐结合带来的惊喜与快乐。”

去年冯小刚任总导演的“双11狂欢夜”首秀,即占据全国同时段播出节目的榜首,吸引近亿观众观看。而今年11月10日开始的天猫双11狂欢夜,则将集结更顶尖的娱乐资源,引入更国际化的运作,开创更颠覆想象的互动,把晚会打造成比肩“超级碗”的国际顶尖IP。

微鲸科技成特约合作伙伴

据2016天猫双11狂欢夜总策划、阿里鱼总经理应宏介绍,今年双11晚会不仅将引入更国际化的制作团队与明星阵容,还将加强互动体验,让“手机+电视+直播”的多屏互动进一步挑战互联网娱乐的想象极致。

继此前上海家化一举获得今年双11晚会亿元级独家冠名权之外,微鲸科技、海飞丝也正式成为2016天猫双11狂欢夜的特约合作伙伴。此外,为狂欢夜提供“1元购”福利的晚会互动合作伙伴、以及多位品牌广告赞助商也已确定归属。

据了解,2016天猫双11狂欢夜将尝试品牌与节目深度结合,其中“跨屏进店、即时互动”等创新模式也将重构互联网内容营销的玩法。

上海家化数字化营销事业部兼电子商务公司总经理郭丁绮表示,去年双11期间,上海家化作为首家特约合作伙伴,在双11当天即获得破亿销量。今年家化作为双11晚会的独家冠名合作伙伴,双11期间除全程参与线上多类目创新营销之外,还将有效运用渠道掌控力,进行线上线下万店同庆等活动。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2016双11晚会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