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新换Note7“炸炸炸” 韩媒称三星暂停生产Note7

每日经济新闻 2016-10-10 10:36:29

北京时间10日,韩联社报道称,三星电子宣布暂停Galaxy Note7生产。截至发稿,三星电子股价跌近3.7%。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编译 刘小英

北京时间10日,韩联社报道称,三星电子宣布暂停Galaxy Note7生产。截至发稿,三星电子股价跌近3.7%。

据中新网报道,中国三星电子相关负责人回应称,三星Galaxy Note 7暂停生产“只是媒体报道”,目前官方没有相关信息。

在此之前的一周时间里,有3位美国消费者反应,新换的三星Note7发生了起火事件。据华尔街日报报道,当地时间周日,AT&T和T-Mobile这两家美国移动运营商宣布,暂时停售三星这款手机,并不再接受Note7换新。

10月5日,一架美国客机起飞前乘客被紧急疏散,原因是一部Note7手机在飞机内冒烟起火,烧焦了客机的底层地板。手机机主称,这部手机是新换的Note7,三星称更换后的Note7使用了安全电池。

10月7日,美国明尼苏达州一位13岁的女孩告诉当地电视台,她新换的三星Note7手机冒烟起火,手机后盖被烧焦。

10月9日,美国肯塔基州一位消费者告诉媒体,周二晚他被卧室里一阵嘶嘶声惊醒,然后发现他新换的Note7手机起火了。他说,这部起火的新Note7一周之前才拿到手,起火时没有接电源。这位消费者称,随后他由于出现呕吐症状去了当地一家急诊室,被诊断为急性支气管炎。这位消费者称正寻求法律渠道维权。

对于这起新的起火事件,三星方面周日(9日)回应称,正在调查这起事故。“我们向消费者保证,认真对待每一起事故报告。当我们调查这些事故时,消费者安全一直是最优先的。”

三星电子于8月19日推出了Note 7,这是该公司最新款的高端大屏智能手机,销售情况良好,但很快就因消费者报告电池过热问题在某些情况下导致起火而受到冲击。

(每经网编译自USA Today)

责编 刘小英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三星暂停生产Note7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