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希拉里稳操胜券?特朗普还能卷土重来的10个理由

每日经济新闻 2016-10-10 09:15:16

希拉里对星期天的第二次总统辩论已经稳操胜券,而特朗普还在为10月7日公开的“特朗普录像”焦头烂额。尽管多数媒体认为这次总统大选已经没有悬念,但下面10个理由能说明这周末的总统辩论并不是一面倒的局势。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据外媒的专栏作家布雷特·阿伦兹分析,希拉里对星期天的第二次总统辩论已经稳操胜券,而特朗普还在为10月7日公开的“特朗普录像”焦头烂额,在录像中,特朗普用粗俗的言语炫耀自己骚扰女性的行为。

尽管多数媒体认为这次总统大选已经没有悬念,但下面10个理由能说明这周末的总统辩论并不是一面倒的局势。

1.尽管现在有95%的媒体认为特朗普应该退出大选,但也是这部分人在最开始的时候认为特朗普不应该被提名。

2.对特朗普录像带来的震惊和冲击来说,其真正的程度还没有坏过特朗普自己的某些发言。而且对一个总统候选人来说,人们更应当关注他会如何治理好一个国家,而不是关注他想对所遇到的已婚妇女做什么。

3.今晚的辩论肯定会有让人震惊的收视率,接下来的第三次总统辩论也会是如此,所以特朗普还有机会去制定一个救援计划:比如将录像带事件搪塞过去或发表一个非正式道歉。

4.先不管媒体和政客对特朗普录像的反应,目前为止,没有确切证据能够表明普通选民因为录像而受到大的负面影响。从以往的选举可以看出,媒体所报道的并不能代表选民们真正关心的。一部分选民支持特朗普是因为喜欢他的个性和他们对移民问题的担心。

5.上周五由美国政治报发起的民意调查显示,只有12%的共和党人希望特朗普退出大选;而在两个月前,8月初时由英国路透社发起的民意调查显示有19%的共和党人希望特朗普退出大选。

6.虽然针对特朗普的报道都听起来相当刺耳,但对选民们来说,其实这些并不算什么重要的事情。

7.如果你关注金融市场足够长的话,你就会知道,公众这种异常的情绪看起来像是能说明一切,但它也可能消失得比热带风暴还要快。

8.无论如何,特朗普的对手希拉里也有她自己的弱势,泄密网站“维基解密”7日公开民主党候选人希拉里竞选团队的电邮记录,包括希拉里近年在华尔街所作的闭门演说内容。这份记录揭发,她在银行高层及选民面前的政策立场截然相反,更曾坦承自己“人前人后要有不同立场”;揭示了其表里不一的一面。

9.尽管媒体认为这场竞争已经结束,但很多庄家并不这么认为。此时,在第二次总统辩论开始之前,伦敦的大多数赌客认为特朗普还有25%的机会获胜。

10.离选举还有一个月的时间,所以任何事都可能发生,如果你认为一个月的时间并不足以扭转乾坤的话,想想希拉里,离她在911纪念仪式后的跌倒还不到一个月,那时的她因为健康问题也处于巨大的劣势。

(每经网 张砚 编译自美国市场观察网  原文作者:美国市场观察网专栏作家布雷特·阿伦兹)

责编 张砚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美国大选 特朗普 希拉里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2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