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今日报纸

每经网首页 > 今日报纸 > 正文

2016年中国基金金鼎奖提名火爆 自荐进入最后一周倒计时

每日经济新闻 2016-10-10 01:57:05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黄小聪    

◎每经记者 黄小聪

自2016年中国基金金鼎奖评选大幕开启三周时间以来,众多基金公司踊跃报名今年新设立的“专户机构业务”奖项。

随着评选活动的推进,目前2016年中国基金金鼎奖评选的报名阶段已经快临近尾声,自荐也进入最后一周倒计时。还有哪些在这一年表现优异的非公募业务产品呢?赶快抓紧最后的报名时间吧!需要注意的是,在报名阶段结束后,我们就将进入初选阶段了。

提名火热进行中

2016年,基金公司非公募业务发展尤为迅猛,新业务类型的有益探索也在持续进行,特别是机构投资者对低风险类别的非公募专户产品需求日益增加。在此背景下,《每日经济新闻》根据基金相关业务的发展,对今年的评选项目和标准进行适当的调整和完善。

传统专户业务中,除灵活配置型、债券型常规品种外,对冲、期货等以往基金鲜有涉足的业务类型,已日渐成为各家基金公司专户产品的常客,并逐渐发展成系列产品。

另外,通道等业务被加上“紧箍咒”后,子公司不得不在寻找主动化管理方面深入思考,并重新探寻更为长久的发展路线,以寻求公司长远发展的支撑点和落脚点。

这些新的变化,带给各家基金公司的挑战不言而喻,也有种“摸着石头过河”的感觉,要知道基金公司非公募业务,尤其是专户业务具有一定的隐蔽性。因此,中国基金金鼎奖评选活动的开启,其实给了很多基金公司了解投资者需求的机会,也逐渐成了各基金公司了解同行的重要窗口。

这三周以来,不断有基金公司向《每日经济新闻》表达了加入到本次评选活动的渴望,并纷纷自荐旗下的优质专户产品。

除此之外,《每日经济新闻》还陆续收到了专户持有人推荐相关优秀专户产品的信息,有的投资者还附上了其精心写下的投资理由。截至10月9日,《每日经济新闻》已汇集了覆盖几十家基金公司相关优质专户产品的数据。

自荐报名本周结束

随着本次数据采集过程的不断深入,越来越多的优秀专户产品陆续进入数据库。其中,更有不少专户产品展现出良好的稳定性和持久的生命力。可以预计的是,本届基金金鼎奖设置的专户产品奖项,将面临比以往更激烈的竞争。

值得注意的是,2016中国基金金鼎奖评选活动已临近报名阶段的截止时间。其中,推荐报名的截止日为10月10日,基金公司的自荐报名也仅剩最后一周的时间。

《每日经济新闻》期待更多的基金公司能够毛遂自荐旗下的优秀产品,也期待更多的高净值人群对您心目中觉得表现不错的产品给予更多推荐。

中国基金金鼎奖的口碑正是来自于专业、公正的评选标准和评比过程。六年以来,中国基金金鼎奖都以其参选者身份真实、水平较高、评选范围广泛和影响力较大,在财经类年度评选中举足轻重,也成为财经各行业机构级别划分的标杆。

本届金鼎奖将沿袭以往历届的优良传统,时刻关注业界新动向,确保与时俱进,准确把握财经风云脉络。不少老牌基金公司都长期是中国基金金鼎奖的座上宾,许多中小基金公司或新基金公司旗下的优秀产品也都曾入围获奖。其客观公正、多维度的评选标准始终如一,力求呈现最优秀、最具实力的公司和产品。

特 别 提 示

2016年中国基金金鼎奖评选细则

◆第一阶段:初选阶段时间:9月18日~10月23日;我们将对评选范围内表现较为优秀的产品和基金公司进行全方位筛选;同时,也欢迎各基金公司以及持有人进行产品推荐;推荐形式:关注微信公众号火山财富(微信号:huoshan5188),将您想要推荐的产品名称、业绩及您的电话,发送至后台。我们会尽快与您核实相应信息,推荐截止日为10月10日。

◆第二阶段:发布入围榜单时间:10月24日;我们将通过《每日经济新闻》报纸、火山财富微信号,发布最终入围名单。

◆第三阶段:复选阶段时间:10月24日~11月24日;我们将通过大众投票和专家评审两个环节完成;在公众投票完成后,每经研究院将根据每个奖项的各个维度,对入围名单全方位数据考核,最终确定获奖名单。

◆第四阶段:发布最终榜单时间:11月25日。今年的最终获奖名单会有哪些变化?颁奖现场会有哪些变化?敬请期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