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英国脱欧之后会如何?华尔街是这样警告的

每日经济新闻 2016-10-09 16:08:43

摩根大通的CEO杰米·戴蒙和摩根士丹利的董事长詹姆斯·高曼,在华盛顿举行的国际金融协会的年会上称,他们担心英国脱欧会引发一场大范围的危机。华尔街高层的精英们们称这次脱欧可能会引起欧盟集团进一步的分裂。

据外媒报道,摩根大通的CEO杰米·戴蒙称,英国脱欧对伦敦的银行未来的几年会是危机重重。华尔街高层的精英们认为这次脱欧可能会引起欧盟集团进一步的分裂,同时他们会将接下来的行动从伦敦转向纽约。

摩根大通的CEO杰米·戴蒙和摩根士丹利的董事长詹姆斯·高曼,在华盛顿举行的国际金融协会的年会上称,他们担心英国脱欧会引发一场大范围的危机。

戴蒙认为,因为英国的脱欧,在未来十年里欧元区可能会爆发巨大的经济危机,同时更会在未来数年影响到伦敦的银行和大型企业的存亡。

戴蒙称摩根大通需要考虑是否要将旗下的企业尽数移出伦敦。虽然他说:我们会等到事态明朗之后。”但早在6月的脱欧公投之前,摩根大通的领导就说过可能会把在英国16000名员工的四分之一移到其他国家。

高曼说道:英国脱欧事关欧盟的存亡。

为了弥补从英国脱欧后,到欧洲建立起新的贸易体系的间隙,美国的银行家们迫切希望英国和欧盟能够实行一个过渡的阶段;但是,上周在华盛顿会见了负责欧元的欧盟委员会专员瓦尔迪斯·东布罗夫斯基斯之后,他们对此提议持悲观态度。他并没有搞清目前的形势,”一位美国银行的行长说道。

前意大利财政部长,摩根士丹利欧洲投行主席维托里奥·格雷利说道:英国脱欧对欧盟的未来已经敲响了一个巨大的警钟,但更艰难的是每个人都还专注在他们自己的问题中。

每经网 张砚 编译自英国《金融时报》

责编 张砚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英国脱欧 华尔街警告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