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火山美国之行第一天:20小时马不停蹄,原来全球基金翘楚领航集团竟藏身这个小镇!(附视频)

每日经济新闻 2016-10-05 21:11:11

“世界很大,我想去看看”,一条探秘财富的旅程就这样开始了。北京时间10月3日早上7点半,旭日初升,初秋的成都清晨还有些许凉意。火山财富从成都双流机场出发,经由北京转机,踏上寻访全球最大的资管公司之一——美国领航集团的旅程。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赵静林    

“世界很大,我想去看看”,一条探秘财富的旅程就这样开始了。

北京时间10月3日早上7点半,旭日初升,初秋的成都清晨还有些许凉意。火山财富(微信号:huoshan5188)记者从成都双流机场出发,经由北京转机,踏上寻访全球最大的资管公司之一——美国领航集团(在内地的翻译著作之中,它被翻译成美国先锋集团)的旅程。

领航集团的创始人John Bogle,在美国共同基金(共同基金就是公募基金)领域,他就像股神巴菲特一样声名显赫。他也受到股神巴菲特的推崇。

John Bogle(博格)以他独一无二的投资理念在基金业中掀起了一场运动,最终使得美国的投资者得到了更好的服务。——股神沃伦·巴菲特

下方为视频,请在wifi下查看,土豪随意。

北京时间11时许,火山财富(微信号:huoshan5188)记者抵达北京首都国际机场边检大厅。虽然国庆长假才过一小半,按理说出境旅客的流量应该比前两天小了不少,但看到这样拥挤的边检大厅还是着实吃惊。

等候在边检大厅的旅客,有的是一家三口出国旅游探亲,有的是留学生正踏上异国求学之旅,有西装革履行色匆匆的商务人士,也有喜气洋洋结伴出行的中老年旅行团。

排队虽然漫长,同行的旅客们都井然有序,边检的过程也算比较顺畅,通过边检后距开始登机还有半个多小时的时间。

相比刚经过的边检大厅,候机楼瞬间显得空旷了不少。

十多个小时的漫长飞行后,航班终于降落在美国纽约肯尼迪国际机场。半天时间的航程,跨越半个地球,从一个白天到另一个白天。

走下飞机,虽然踏上了美国的领土,但面前还有一道艰巨的大门,就是入境管理。还没走出多远又排上了队。持有美国护照或是绿卡的通行无阻大步向前,各位远道而来的外国旅客,咱们还是老老实实排着吧。

回想起这次行程虽然历经十几个小时,大大小小的排队也经历了好几次,而临在美国大门前的这次却着实最为难忘,前前后后总计一个半小时才终于走了出来。这时才终于有机会一睹肯尼迪机场的真容。

这栋已经有70多年历史的老建筑如今依旧兢兢业业地运作着,虽然不及大多数新修建的机场豪迈大气,略显低矮的大厅和依旧拥挤的人群还是为它增添了几分混合了老旧和活力的特殊气质。

休息片刻,又马不停蹄地踏上了前往最终目的地——领航集团所在的宾夕法尼亚州莫尔文市的行程。走出肯尼迪机场,迎接我们的除了初秋的纽约市郊略带慵懒的夕阳,还有——堵车,至少司机先生是这么提醒我们的。

很遗憾这次我们只是从纽约市路过,途径布鲁克林区直奔宾夕法尼亚州,没有见到电影和电视剧中高楼林立的市中心曼哈顿地区。相比曼哈顿的气派硬朗,布鲁克林要显得古旧一些,随处可见经典的红砖墙建筑。

街上很少有行人经过,呼啸而过的大小汽车却一点不少。不算开阔的道路两边往往也停满了车。一晃而过的街角,时而有空旷的小型篮球场,四五人捉对拼抢,也有废弃的旧车仓库,排满的各色车辆无人问津。

经过布鲁克林,不得不注意到这里错综复杂的公路系统。不仅是平面上的纵横交织,多车道并行,并且越是往市郊行进道路反而越是复杂,高架在楼宇间穿梭,轰鸣的汽笛声在桥梁附近空间震动,有一种朴素的质感。

驶出纽约市区之后就是高速公路。平坦的公路,拥挤的车流,西下的夕阳更显得耀眼。约两个小时左右,晚上19时许,我们一行最终到达了位于费城西北方向40公里左右的莫尔文市。

夜幕下的莫尔文市则是完全与纽约不同的另一种风格。虽然街道上依旧是川流不息的车流,道路边的建筑却更加分散,一般与道路还隔着一段距离的绿化带和停车场,道路上的视野就开阔了不少。我们将要拜访的领航集团就坐落在这座环绕在绿荫中的这座静谧的小镇之中。

这次亲临领航集团公司现场,火山财富(微信号:huoshan5188)将有机会与包括领航集团创始人 John Bogle、CEO Bill McNabb在内的多位大师级的人物深入交流。火山财富将走进美国领航集团,并有机会与John Bogle先生面对面,聆听这位投资界的传奇人物近来对投资的新的思考。

这样一家有着40年历史的大佬级基金公司,它的成功还有什么奥秘?对我们当下的投资又有什么启示?

想了解这家全球一流投资机构的最新视点?想知道他们对A股投资有什么独到见解?

精彩不容错过,敬请期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火山财富 领航集团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